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

icon 2016-05-23 13:44:19
icon 0

  如今,平庸、单调的装修风格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的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的共识,对于家居产品而言,创新、独特、艺术和个性相结合的产品才是消费者的首选。

  5月28日,中国陶瓷行业领军品牌蒙娜丽莎将联合中国家居行业流通平台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活动,为美化消费者的家居空间提供最优质、最具艺术感和设计感的产品,同时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补贴,帮助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艺术家居空间。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

  大师主题周 与大师艺术作品零距离

  每一款瓷砖都有其独特的个性与风格,就如大师的作品每一件都是内心最深处的表达。源于自然、再现自然、超越自然是所有艺术创作的必然规律,蒙娜丽莎瓷砖深悟这一真谛,在产品的开发中,通过种种技术的革新与创造,将自然造化的神奇凝汇于方寸之间,化为艺术的魅力,装点生活,以艺术传承经典。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蒙娜丽莎瓷砖产品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蒙娜丽莎瓷砖产品

  在本次活动期间,蒙娜丽莎瓷砖将在所有门店中专门设置大师作品展示区域,选择文艺复兴时期最典型的大师艺术作品,通过3D打印形式完美呈现。而整个作品展示区域都将用蒙娜丽莎明星产品来布置,为消费者再现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艺术之美,并且展示区域内的所有明星产品都享受折扣优惠。

  瓷砖大促日 一次革命般的疯狂促销

  为了抢占客流,达成销售业绩,各家居企业都大搞促销活动,但光降价是没用的。作为中国瓷砖行业领军品牌,蒙娜丽莎一直都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就连做促销活动也这么走心,“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更是来了一次革命般的疯狂促销。

  本次举办的“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进店享好礼、集赞赢折扣、总部直供、特价套餐等大礼,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摸瓷砖猜价格” 游戏,猜测的价格越相近则给到的购买折扣就越低。另外,消费满额还能获得蒙娜丽莎名人瓷砖画或专为消费者定制的瓷砖画。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

  另外,活动期间在参与此次活动的门店内购买蒙娜丽莎瓷砖的业主均可参与由蒙娜丽莎瓷砖总部送出的“意大利文艺复兴之旅”抽奖活动,有机会免费游觅意大利,寻找那一段属于文艺复兴的美好!

  创意H5助阵 消费者互动新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遍运用以及微信平台的开放,H5借由微信这个移动社交平台正在走进更多人的视野。很多具有前瞻性的家居企业也抓住了H5脉搏,纷纷运用H5进行品牌传播、精准营销,蒙娜丽莎瓷砖便是具有前瞻性家居企业中的一员。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蒙娜丽莎H5活动二维码

  为配合本次“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活动,蒙娜丽莎瓷砖特意设计并制作了极具互动性的H5专题。消费者不仅可以在H5专题页面上直观地了解每一款蒙娜丽莎明星产品的个性,还可以参与H5专题上的抽奖活动。另外,转发H5专题至朋友圈还能获得折扣优惠。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

  感受艺术 品味生活 蒙娜丽莎瓷砖以艺术传承经典

  始创建于1998年的蒙娜丽莎瓷砖品牌始终坚持顾客为首的经营理念,在市场战略上追求创新、独特、艺术和个性相结合,打造中国陶瓷的国际品牌,为美化人类空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日 与大师艺术来一次邂逅

  蒙娜丽莎瓷砖不断追求国际化、高品质,整合世界潮流饰材和前沿设计理念,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也因此赢得了众多国内外设计大师的美誉,成为建筑陶瓷领域里富有设计文化和艺术内涵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