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噱头?

icon 2016-05-24 08:59:25
icon 0

摘要:前两天南京最热闹的地方要数楚翘城了,大雕烧、虾扯蛋、轰炸大鱿鱼、蚵仔煎、台湾臭豆腐——地道的台湾美食加上独具台湾风情的音乐和表演,让刚刚完美收官的台湾美食音乐节持续升温,人气爆棚。而一款“天价”牙膏的亮相,更是让专业“吃货”们饱足了“眼福”...

  前两天南京最热闹的地方要数楚翘城了,大雕烧、虾扯蛋、轰炸大鱿鱼、蚵仔煎、台湾臭豆腐——地道的台湾美食加上独具台湾风情的音乐和表演,让刚刚完美收官的台湾美食音乐节持续升温,人气爆棚。而一款“天价”牙膏的亮相,更是让专业“吃货”们饱足了“眼福”和“口福”。

“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噱头?

  记者在楚翘城美食节现场看到,这款牙膏为蓝白包装,分成人和儿童两款,膏体呈天然琥珀色。其中一款100ɡ蒲地蓝可炎宁炎时护理牙膏零售价为76.8元,与目前市面上均价25—35元/支的高端牙膏相比,这款牙膏真算得上是“天价”了。一支牙膏卖到76.8元,究竟是哗众取宠还是物有所值?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天价牙膏”是济川药业集团旗下蒲地蓝日化新近推出的一款高端功效型口腔护理产品。其独特之处

“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噱头?

  在于利用先进工艺提取蒲地蓝(蒲公英、地丁、黄芩、板蓝根)活性精华,与中国清热解毒类中成药第一品牌——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一脉相承。当问及为何价格如此“雷人”,工作人员解释说,此款牙膏采用两步制胶法(一种牙膏生产工艺,普通牙膏通常为一步制胶法),其主要成分为100%天然纯中药萃取精华,药物浓度高,分子细,能速效缓解口腔溃疡,牙龈出血和牙龈肿痛等问题,产品功效经权威检测机构临床验证。尤其是口腔溃疡患者,可直接取少量牙膏涂抹于患处,效果明显!

“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噱头?

  为进一步求证工作人员“说词”的真实性,记者与这款牙膏的临床检测方之一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取得了联系。 全国儿童龋齿防治专家,江苏省口腔医院副院长梅予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蒲地蓝可炎宁牙膏于2015年5月通过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临床功效验证,检测结果显示蒲地蓝可炎宁牙膏对于轻型复发性阿佛他溃疡,能显著提高靶溃疡愈合率,缩短溃疡愈合时间,具有明显止痛、允血、减少渗出,促进溃疡面愈合作用。

“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噱头?

  看来,“雷人”牙膏确有“过人”之处。记者了解到,这款“天价”牙膏目前已经全面进驻江苏、山东、浙江、河北、河南、北京等商超系统,全国终端销售网点已超过400余家,且线上销售表现不俗。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款的新型功效牙膏,蒲地蓝可炎宁牙膏无疑将成中国高端功效型牙膏市场中一颗重磅炸弹,极有可能掀起新一轮口腔护理产品“国货”潮。而此次牙膏与美食节的“联袂”,的确是一次美食与“口腔卫生”的对话,让“吃货”们在乐享美食的同时,又能排解口腔问题之忧,承办方也真是“到位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