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自来水污染安装水立方净水器

icon 2016-05-23 17:12:34
icon 0

  现在的自来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即使自来水厂能够将污染水中的有害物质基本清除掉,但是在自来水的运输过程中,又会无可避免地产生“二次污染”。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来说,自来水几乎是人们日常使用的唯一水源。一旦自来水被污染,将给人们带来极大的麻烦。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应对自来水污染?

解决自来水污染安装水立方净水器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家中自来水有泥沙、有异味、有铁锈、有小红虫等肉眼难以察觉的物质,特别是在停水、下大雨及管路维修后的一段日子里,我们清晨起来刷牙、洗脸的时候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出现这样的自来水异常情况,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自来水污染安装水立方净水器

  1.可对楼顶的储水塔进行经常性的清洗,比如清洗频率三个月一次,居民可以轮流对水塔进行保养,以确保水塔内没有蟑螂、老鼠、虫子等爬入里面。

  2.如果是铁管家庭,那么建议更换为PPR管,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青苔及微生物的滋生。

  3.晚上睡觉前,装一大桶水沉淀,第二天早上胶体、铁锈、泥沙等比重大于水的赃物沉在水底,水就会显得很干净。

  4.清晨刷牙,在水里面放些食盐或者食醋,这样有利于细菌的杀灭。

  5.小区居民联合物业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实行全小区净化。

  生活中离不开自来水,虽然污染老是困扰我们的生活,但我们自己必须自救,作为一二级城市的我们已经很幸福,中国还有很多地方可能连水的喝不上,所以珍惜每一滴水,关注水健康!

解决自来水污染安装水立方净水器

  6.安装终端净化设备,如水立方净水器。

  水立方净水器通过纯物理的过滤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钙镁等)、挥发性物质、铁锈、泥沙等,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且安装、使用方便、成本相对桶装水来说要低很多,所以是家庭最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