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导演作品《禁止吸烟》

icon 2016-05-27 08:58:49
icon 0

摘要:《禁止吸烟》是一部于2014年上映,新疆本土导演吴刚导演的国产公路喜剧电影,该片是由新疆华侨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盛世恒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乌鲁木齐星声制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森文化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新疆首部公路贺岁片,影片导演吴刚说:“该片...

  《禁止吸烟》是一部于2014年上映,新疆本土导演吴刚导演的国产公路喜剧电影,该片是由新疆华侨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盛世恒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乌鲁木齐星声制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森文化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新疆首部公路贺岁片,影片导演吴刚说:“该片主创人员均来自新疆,整个影片呈现出的是新疆人的热情、奔放、纯朴、幽默的性格特征”。

吴刚导演作品《禁止吸烟》

  该片投资方和版权拥有方乌鲁木齐盛世恒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菲菲说:“《禁止吸烟》作为新疆首部民间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电影创作,是新疆史上第一部商业电影,我们希望能够把新疆本土更多的优秀电影呈现在中国的屏幕上,让更多的观众看到真实的新疆,感受真实的新疆。”

  2016年五月,吴刚导演的新片《离海最远的孩子》即将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隆重开机,这是一部关于大美新疆的,充满人性关怀的情感电影。“这是一部筹备很久的电影,希望新片《离海最远的孩子》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吴刚导演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支持新疆本土电影,支持艺术电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