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携新品亮相“洛客大会”引追捧

icon 2016-06-01 08:01:1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30-31日,千余名全球创新领袖、知名企业家与设计精英相聚宁波“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同台论道,共同探究了在“敢”的核心理念下,如何良性催生“创造不可能”的创新项目。在本届大会中的爆款发布环节,55°携手最新推...

  2016年5月30-31日,千余名全球创新领袖、知名企业家与设计精英相聚宁波“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同台论道,共同探究了在“敢”的核心理念下,如何良性催生“创造不可能”的创新项目。在本届大会中的爆款发布环节,55°携手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成为全场的焦点“爆品”。

  在本届大会上,55°作为创新领域的主力军,亮相的爆款新品备受关注:55°Mini降温杯、专为洛客(LKKER)打造的邦德装备——邦德杯、邦女郎杯、55°+ELKAY净水智饮机、55°+哈密瓜奶瓶清洗机等众多新品齐聚大会,与来宾共享创新设计的独特魅力。

  创新思维打造爆款产品  跨界应用见证科技实力

55°携新品亮相“洛客大会”引追捧

  (李攀阐述邦德杯、邦女郎杯的设计理念)

  本届大会上,除了经典款55°降温杯,以及专为女生打造的“萌萌妹”仍然饱受追捧外,北京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攀,向来宾隆重推出了55°新品——Mini降温杯、专为洛客(LKKER)打造的邦德装备——邦德杯、邦女郎杯。55°Mini降温杯,以“高颜值”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人性化的直饮杯盖、食品级别PP的材质、密封性强滴水不漏; 小巧紧凑又不失时尚大气、极简设计、高级感十足、时髦的配色, 满足了人们出席不同场合、搭配不同衣服的需要;杯身更加小巧便携,色彩绚丽醒目。55°Mini降温杯的诞生,让这个世界,因小而美。

55°携新品亮相“洛客大会”引追捧

  (55°系列产品)

  55°邦德杯以独特的设计理念,无疑成为本场最具“新意”的爆品。55°邦德杯的设计理念源于詹姆斯·邦德的人物个性,“在高冷的外表下,富有最敏锐的洞察力”。55°邦德杯的设计分为邦德杯、邦女郎杯,性别的区分更加突出独特的设计。炫酷又不失成熟的男士、性感又不失智慧的女士在“邦德”的设计中都将找到属于自己的温度。

  此外,备受瞩目的55°+ELKAY净水智饮机在京东众筹平台上以超高人气完美收官,余热未息之时,又作为净水行业的创新典范跻身于“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向各界创新大咖诠释了“创新设计+领先科技=创造不可能”的真谛。

55°携新品亮相“洛客大会”引追捧

  (李远志阐述55°+ELKAY净水智饮机的创新理念)

  会上,ELKAY(美国艾肯)中国区总经理李远志以全局性、战略性的观点定位了55°+ELKAY净水智饮机。55°+ELKAY净水智饮机是55°携手全球最大厨卫专家——ELKAY(美国艾肯)共同打造的跨界融合以驱动创新设计的明星产品,并以“独创”、“智能”的特质极大的吸引了行业的关注。55°+ELKAY净水智饮机的推出,打破了传统净水机功能结构单一、创新性不高的格局,革新了行业内传统的外观设计,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前沿性产品。55°曾推出的“55°降温杯”,以开创性的降温品类和创新性的痛点思维开创了水杯新品类,一举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成为中国2014年度最受关注的智慧生活产品。

  大咖齐聚探究创新格局  “敢想敢玩敢造”品味智慧生活

  本届大会汇集了多位享誉全球的创新设计大咖,不仅有世界著名设计师黑川雅之、美国Art-Center副校长Gordon Bruce、联想创新设计中心高级设计总监姚映佳等创新设计大师亲临现场,更有小米联合创始人、洛客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洛客创始人贾伟等数十名领袖级创新导师共同参会。

55°携新品亮相“洛客大会”引追捧

  (洛客大会大咖合影)

  本届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洛客承办。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搭建的全球创新交流平台以及专业领袖的思想碰撞探究未来的创新趋势与格局。同时,期望更多“志在创新、拥有创造力”的人加入众创平台,在“敢”的价值观之下,孵化出更多改变世界的创新项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