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宝,在闹市中打造“寂静别墅”

icon 2016-06-03 10:17:24
icon 0

摘要: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不可避免地加剧了噪音污染的程度。一方面,交通噪音、城市生活噪音等对人们的影响日益严重;另一方面,轻型墙体材料的大量应用使城市建筑的隔音性能越来越差。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城市居民不但对外界噪音“刻骨铭心”,而且邻里之间的私密...

静音宝,在闹市中打造“寂静别墅”

  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不可避免地加剧了噪音污染的程度。一方面,交通噪音、城市生活噪音等对人们的影响日益严重;另一方面,轻型墙体材料的大量应用使城市建筑的隔音性能越来越差。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城市居民不但对外界噪音“刻骨铭心”,而且邻里之间的私密性也难以保障。

  目前国外已经兴起了“寂静别墅”并深受欢迎。而在国内,人们为了追求更安静的生活环境,也开始对自己房子的墙体、楼板、门窗等进行隔音改造。一些有经验的业主和设计师,在装修之前就会先检查房子的隔音是否有问题,找到短板并进行合理的隔音设计!

  静音宝专注于打造家居宁静空间,是国内建筑声学行业领航者,环保隔音材料第一品牌。静音宝隔音材料能科学有效的解决现代城市建筑的隔音问题。与普通隔音毡相比,静音宝环保隔音毡不但密度高出25%,综合隔声性能更是提升3倍以上;从外观看也是大大不同,折不断、扯不烂、韧性强是静音宝环保隔音毡的显著特点;重要的是,静音宝不仅仅是把隔音材料卖给你,还提供免费的、专家级的隔音咨询与施工指导,并且静音宝的建筑声学工程师还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隔音方案。

静音宝,在闹市中打造“寂静别墅”

  静音宝凭借绝对无毒无味无污染、零甲醛零辐射零重金属的环保理念,和符合欧、美、日多国的安全阻燃标准,以及防水透气、超柔软、高密度、抗撕裂的高端品质,已经在隔音材料行业占有了半数以上的份额,并成功解决了许多城市居民 “刻骨铭心”的噪音污染问题和不隔音导致的邻里之间的尴尬。

  十年来,静音宝已拥有众多影院、剧场、录音棚、音乐教室、KTV、宾馆、别墅的声学装修与隔音工程案例,并得到了8万多客户选择与信任。静音宝的声学工程师十年如一日义务解答众多网友的建筑声学与隔音降噪问题,直接或间接帮助了300多万人。

静音宝,在闹市中打造“寂静别墅”

  看来有了静音宝,在闹市中打造“寂静别墅”的梦已经逐步实现。城市生活中,如果你怕吵,你怕吵了别人,或着你想塑造一个远离尘嚣,舒压静心的家……来找静音宝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