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icon 2016-06-03 09:38:50
icon 0

摘要:自2016年3月10日苏泊尔新品真磨醇浆机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首发起,整个豆浆机行业从传统刀头打浆时代进入钢磨制浆新时代。

  人类是一种怀旧的动物,对于消失在视野中的过去依依惜别,槐荫、石磨、辘轳、细雨,几个简单的镜像便能勾起无数人对于乡间生活的缱绻,进而感叹城市时代的麻木不仁。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不过,我们的现在终将成为过去,所以生活最重要的环节不是回忆和向往,而是积极享受当下。有花堪折直须折,这也是苏泊尔真磨醇浆机所要赋予用户的消费理念,带着过去的美好,迎接新一天的曦光,活力满满地行走在路上。

  打开醇浆机的一瞬,带着甜味的豆子香从涌动着热气的细碎泡沫中溢出,层层叠叠,扑个满鼻;而当顺滑的乳白色浆体沿着汤匙打着旋,经过口腔、胃壁一线地将暖洋洋的感觉传遍全身,我们所感受到的不仅是豆浆的浓稠与美味,还有温暖的惬意。

  这种温暖,就是苏泊尔醇浆机的礼物。

  产品基本信息:

  品牌:苏泊尔

  类型:无网式研磨

  型号:DJ12B-M01

  最大容量:1.2L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苏泊尔醇浆机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配件全家福

  构造:分体结构 持续熬煮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采用立式分体结构,上部制浆筒,下部电机;以白色为主基调搭配红色光面装饰,简洁利索;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清晰明确的功能标识,简单的按键选择,符合了小家电产品以简为美的设计理念。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上盖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制浆筒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电机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控制面板

  苏 泊尔将此款醇浆机的上盖结构进行了优化,它应用了压力锅常见的旋转开合构造,拥有双层密封圈,由此创造了极佳的桶口密封效果;上盖还增加了防溢探头装置和 革新式的排气装置,更好地避免了豆浆沸腾过程中的外溢现象。这种密闭式的熬煮系统及智能控制系统,创造了更优质的持续熬煮环境。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压力锅式开合上盖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双层密封圈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革新化排气孔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防溢探头

  醇浆机的内筒及与食品接触的金属部件均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析出,杜绝慢性重金属对人体神经系统的伤害。细分的内同刻度线,水量控制一目了然。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304不锈钢内筒,多容量段

  创新:古法研磨 告别刀片时代

  豆浆机从发明至今,一直采用刀片打浆模式,也就是通过高速旋转的刀片,将豆子“削切”至粉碎;而苏泊尔醇浆机通过多年研发,突破了这一模式,利用现代科技,让传统的石磨磨浆模式焕发生机,结束了一直以来的刀头打浆。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比起“削切”这一速度型动作,“研磨”包含的是“压、榨、碾”等力度性动作,对于原材料的细胞壁破坏更充分,豆粒可全部粉碎,营养与味道释放更充分。

  据悉,苏泊尔醇浆机利用钢磨碾压出的豆浆颗粒,比刀头切削出的颗粒直径可减小46%,而这一结果将直接影响豆浆的质感与香味。

  实现研磨技术的核心就在于这一方小小的精钢磨,它由机体内的中心轴、可拆卸的动磨和静磨组成。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中心轴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动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静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嵌套完成的精钢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出浆示意图

  体验:醇浆口味 美食达人

  分别取75、85克干黄豆,浸泡12小时待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浸泡前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浸泡后

  首次使用,清洗内筒及各部件。将动磨、静磨先后安装在中心轴上。

  将浸泡好的黄豆与饮用水加入,75克干黄豆约750ml水位线,盖合上盖。接通电源,选择“免滤湿豆”,开始制浆。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经过数次沸腾,约20分钟后,制浆完成。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将豆浆静置约15分钟后倒出,内筒底部无沉淀残留,可见打磨更充分,无豆渣。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乳黄色的豆浆冒着热气,看着便有食欲。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85g再次制浆约1100ml,此次制浆时,第一次沸腾略有外溢,但随后的沸腾则无外溢现象,可见防溢探头开始起到作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两次制浆,满满一桶大家一起分享。

  入口香气四溢,舌尖沙沙的感觉,比起冲泡豆浆粉甚至普通豆浆机过滤出的豆浆更有质感,喝一杯想两杯。

  除了湿豆制浆外,用户还拥有干豆制浆、五谷、玉米等多种选择,一周不重样;当然,大家还可以充分开动脑筋DIY,让醇浆机充分发挥作用。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清洁:自动清洗 省时省力

  豆浆机的清洗是很多消费者头痛的问题,豆渣残留,尤其是缠裹动力部件,狭小死角无法清理,都让人感觉焦躁。为此,苏泊尔此款醇浆机,设计了自动清洁功能。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在内筒加入约1000ml水,选择“清洗”功能精钢磨反转、正转,循环往复,约5分钟,清洗完成。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自清洗后的内筒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自清洗后的精钢磨

  清洗后,往常最难打理的动力部件干干净净,只需稍加冲洗即可。内筒和上盖残留浆体较多,不过只要简单擦拭便可去除。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古法石磨豆香四溢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评测

  3-5分钟清洗完成,便可以留待下次使用了。

  编辑点评:

  体 验经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超乎预期”,利用精钢研磨技术,苏泊尔突破了传统豆浆机刀头时代,还原了古法研磨制浆工艺,让美味与便捷相得益彰。机器精巧的外 观,针对用户痛点的自清洗功能,都为产品进行了加分,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划出了豆浆机1.0与2.0时代的分水岭。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