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icon 2016-06-06 16:06:17
icon 0

摘要:5月28日,在明媚的阳光下,海南东方瓷砖胶专卖店开业仪式暨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东方站海选赛揭开了序幕。

 ——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东方站海选赛开赛

  5月28日,在明媚的阳光下,海南东方瓷砖胶专卖店开业仪式暨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东方站海选赛揭开了序幕。德高公司华南大区副总经理郭建锋、海南总经销商王东波等嘉宾与海南泥工师傅们一同见证了此次开业活动暨培训比赛的精彩时刻。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德高公司华南大区副总经理郭建锋先生为开业活动致辞

  一大早,伴随着清爽的海风,泥工师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摩拳擦掌准备参加比赛一决高下。火热的气氛吸引到路上的行人纷纷驻足、观战,为比赛攒足了人气。宣读完比赛规则后,裁判长一声令下,师傅们马上开始各显神通。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参赛选手认真学习瓷砖胶薄贴法培训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裁判团队宣誓

  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在裁判们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原则下,19号师傅、17号师傅、21号师傅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其他参赛师傅也在辛勤的努力下,学到了专业的瓷砖胶贴砖技能,获得了德高公司的认可,获得了此次培训的结业证书。除了收获丰厚的奖品外,冠军师傅更是即场与德高公司签约,成为其家乡德高产品户外广告代言人,美誉加身。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师傅们专注比赛,各显神通

学以致赛,赛以致用

  参赛师傅获授结业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