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木世家“全木定制”,品质家居首选

icon 2016-06-08 09:28:03
icon 0

摘要:家是心灵的港湾!近年来,随着大众精神需求的不断提升,家居品质与文化品位逐渐回归,整木定制越来越受到追捧。纵观全国整木定制行业,原木定制因为超高的成本和价格,只有顶尖圈层才能消费得起;而市场上常见的整木定制,很多使用的是实木复合板,其在环保上...

  家是心灵的港湾!近年来,随着大众精神需求的不断提升,家居品质与文化品位逐渐回归,整木定制越来越受到追捧。纵观全国整木定制行业,原木定制因为超高的成本和价格,只有顶尖圈层才能消费得起;而市场上常见的整木定制,很多使用的是实木复合板,其在环保上的性能常常受到质疑。为让消费者既能享有天然木材般的绿色环保,又能享受优惠的价格,琢木世家“全木定制”系列荣耀而生。

琢木世家“全木定制”,品质家居首选

  琢木世家,湖州琢木木业旗下品牌,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木门、木饰面、柜体、楼梯和酒窖等高端整木定制家居。多年以来,琢木世家不断探索绿色健康家居,将实木复合工艺技术改进提升,采用实木多层环保基材,以垂直交错的科学排列,200%以上的热压率制成,成功研发一种100%不含密度板的环保家居——琢木世家 “全木定制”。

琢木世家“全木定制”,品质家居首选

  生产上,秉承“德国制造”的精神,从备料、木工到涂装,包装,每一道程序都严谨细致;工艺上,引入国外先进设备,以呈现出更好的品质和外观。最终成就真材实料、隔音效果突出,经权威检测达甲醛EO级,媲美原木卓越环保性的“全木定制”。此外,还具备强度高、韧性大、稳定性好、密度大、握钉力强等特点,比实木锯材在强度韧性方面的性能提高了3倍。避免了密度板可能出现的握钉力较差、易松动、木屑散出、遇水膨胀、防水防潮效果不好等问题,具有优异的实用性和耐用性。

琢木世家“全木定制”,品质家居首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应该有诗意的栖居。琢木世家“全木定制”,保留了木材最根本的素雅与清香,自然的花色带来富有美学艺术氛围的家居空间,让忙碌了一天之后的你,回到家,身与心得到最温柔的抚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