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集中赢”久盛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6-06-13 13:52:21
icon 0

摘要:6月4日,久盛地板在南浔总部进行的“爆款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爆款集中赢”为主题,联动江浙沪地区开展工厂团购,至尊爆款,火爆现场。久盛地板打造明星爆款的活动风格可谓在地板圈里独树一帜,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为忠实久盛地板的消费...

  6月4日,久盛地板在南浔总部进行的“爆款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爆款集中赢”为主题,联动江浙沪地区开展工厂团购,至尊爆款,火爆现场。久盛地板打造明星爆款的活动风格可谓在地板圈里独树一帜,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为忠实久盛地板的消费者开通了绿色通道,更是以爆款产品的推广借此树立了高端品质的品牌形象。

“爆款集中赢”久盛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陈德容现场倾情助阵,牵动人心

  举世盛会,万人空巷,台湾著名影视明星陈德容的到来,让爆款传播更为深入人心。陈德容现场以情动人,歌为心声,表达了对久盛地板的喜爱,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把此次活动的爆款幸运传递给每一位现场的消费者。当主持人问及其喜爱的产品,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美式原味”地板并与台下的消费者分享了自己的产品感受。活动产品明星的品质,爆款的价格,牵动着每一位消费者的心。活动还未开始,就有慕名而来的客户提前到达现场挑选产品,这次爆款活动的影响力由此可见。

“爆款集中赢”久盛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限量爆款产品迎来争抢高潮,奖品赢不停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爆款区域,限量限时抢购。不是所有产品都是爆款,因为限量,所以珍贵。久盛地板不以价格定义爆款,而是品质说话,用品质打造爆款活动。所以该次活动的品质限量产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好评,更是将活动推向了真正的高潮。许多消费者已经是早早挑选好爆款产品,并急不可耐地多次询问爆款开放时间,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现场下单率也是创历史新高,刷新了上一次的爆款记录。红橡作为总裁特供产品,抓住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久盛地板红橡采自美国宾州,拥有着红橡界独一无二的纯正血统与高贵品质,可谓多数人追求,只为少数人拥有。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三轮的抽奖环节以及定金霸主,丰富的奖品令现场所有的朋友为之心动,IPAD、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豪华大礼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一派发到现场客户的手中。

“爆款集中赢”久盛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爆款集中赢”久盛地板爆款嘉年华活动至此圆满结束,爆款活动将持续进行,它将伴随久盛地板在各地落地开花。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