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给你好看”!帅康油烟机新品掀色彩风暴

icon 2016-06-16 16:58:44
icon 0

  据家电行业人士表示,近年来,我国进入了消费升级的历史时期,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品质优越、时尚美观、节能环保的高端产品,精品家电产品的占比越来越高。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要力量,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的转变也促使了家电业酝酿变革。

  在这场变革中,以帅康为代表的企业首当其冲,以时尚和科技为聚焦点,通过最新上市的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掀起一场行业“色彩风暴”,演绎轻奢炫彩新主义。

  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作为吸除油烟、净化环境的“厨房卫士”,吸油烟机似乎仅仅只是固定的风格,色彩单调,然而帅康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新品却彻底打破了禁锢,以别出心裁的的霓凰金、酷雅黑、丝绸银等多种颜色的机身设计,将油烟密布、单调狭窄的厨房升级为洁净清新、时尚靓丽的温馨之所,同时也更加契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追求。

618“给你好看”!帅康油烟机新品掀色彩风暴

  除在外观设计上别具匠心,吸烟效果上也延续了帅康油烟机一贯以来的“出色”表现。帅康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中的TJ20S油烟机,通过领先行业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超大出风口、自主研发的B级防护电机,独创的自动开合敞篷吸烟方式,迅速主动地将油烟吸收排出,从油烟源头开始杜绝其向外扩散,真正做到速吸油烟无残留的一流效果。

  业内人士指出,当下消费者大多认为一款称职的吸油烟机应兼具“净化”、“美化”两方面的作用。一向关注消费者体验的帅康,则在持续保持好效果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通过缤纷绚烂的外观设计给人们耳目一心的感觉,使人们在摆脱油烟肆虐的烹饪环境后,更能感受到清新时尚的氛围,享受高品质家居体验。

  通过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新品的发布,帅康不仅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提升了差异化优势,同时也通过出色的吸油烟机和出色设计,帮助消费者享受时尚、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恰逢618期间,帅康TJ20S油烟机惊艳亮相京东平台,以最劲爆的价格将6月的狂欢进行到底!选购帅康该款油烟机,更可享受多重好礼!

  还在等什么,快来京东平台帅康官方旗舰店,感受不一样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