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子品牌“华砂”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icon 2016-06-24 10:56:53
icon 0

摘要: 2016年 6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2014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公告》,东方雨虹旗下子品牌“华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高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2015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这是继“雨虹”、“东方雨虹”之后,东方雨虹集团所荣...

  2016年 6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2014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公告》,东方雨虹旗下子品牌“华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高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2015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这是继“雨虹”、“东方雨虹”之后,东方雨虹集团所荣获的第三件北京市著名商标。

东方雨虹子品牌“华砂”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是东方雨虹(股票代码:SZ002271)旗下专业从事特种砂浆技术研究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砂”品牌创始于2010年,致力于成为“特种砂浆系统提供商”,依托东方雨虹集团雄厚的资金及技术实力,“华砂”公司在北京、上海、惠州、岳阳、徐州、唐山、锦州、昆明、咸阳建立了9大生产及物流基地。公司以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供“华砂铺贴”、“华砂保温”、“华砂饰面”三大系统解决方案,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工程、装饰装修等行业领域。

东方雨虹子品牌“华砂”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东方雨虹子品牌“华砂”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自上市以来,“华砂”品牌已荣获“2015年中国砂浆知名度排名百强企业”、“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品牌(铺贴材料)”、“2015年度瓷砖胶行业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东方雨虹子品牌“华砂”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华砂”公司凭借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依托高科技研发团队,采用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全面先进的实验试制平台、雨虹学院培养计划、以及与同济大学及广州质检院等多所学府及科研机构合作模式等,形成了产品、应用技术、施工装备、生产工艺四大研发体系,在研发实力上有着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华砂”配备数十条国外先进的砂浆全自动生产线,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保证产品在市场上对竞品保持功能、性能、工艺等全方位优势。

  我们深信,未来的世界会因“华砂”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健康美好。我们愿与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努力构建更加宜居的环境,共同推动世界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