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阜宁,红宝石墙布深入灾区救援

icon 2016-06-27 12:10:07
icon 0

摘要:6月23日下午14时30左右,江苏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据初步统计,截止25日,已造成9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灾情阜宁尤为严重。

  6月23日下午14时30左右,江苏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据初步统计,截止25日,已造成9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灾情阜宁尤为严重。

爱满阜宁,红宝石墙布深入灾区救援

  灾情发生当天,红宝石墙布领导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开会研究赈灾工作,通过与红宝石墙布阜宁专卖旗舰店的陈林松总经理沟通,决定由陈总带队,迅速在当地组建一支赈灾志愿队。

爱满阜宁,红宝石墙布深入灾区救援

  红宝石墙布通过研讨确定方案后马上实施赈灾工作,将所有T恤衫第一时间打包通过加急快递发往阜宁。赈灾志愿队收到T恤衫后立即赶往灾区现场,连同爱心筹款所购买的食品、饮用水及生活日用品分批次的发放到有需要的灾民手中。

  事实上,赈灾志愿队已经连续两天多次往返于灾区,陈总表示,做为一个阜宁人,我们理当怀有感恩之心在关键时刻回报阜宁,这件事义不容辞!

爱满阜宁,红宝石墙布深入灾区救援

  狂风暴雨席卷而去,留下一片废墟,多处民房只留下了残瓦断墙,美好家园不复存在!一次灾难,让多少人平静生活因此崩塌,又有多少人的生命因此顷刻间消失。

爱满阜宁,红宝石墙布深入灾区救援

  红宝石墙布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手救人于危难,灾难无情人有情。通过这次赈灾活动,红宝石墙布更深刻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以及社会责任感。

  红宝石墙布一直专注于墙布的研发和生产,旨在通过墙布这一装饰品为消费者营造温馨的居家生活空间,为所有人提供墙布装饰解决方案成为红宝石墙布不断努力发展的动力。

  为阜宁灾后重建成为红宝石墙布之后密切关注的焦点,并将在后期专门推出重建家园的特别计划。

  愿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