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家:让您新家装修不再烦恼

icon 2016-06-27 17:36:30
icon 0

爱新家:让您新家装修不再烦恼

  爱新家是为您打造精品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爱新家推出的整体家装服务,除了提供实景样板房及3D在线设计效果展示、还有6大免费服务(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预算、免费决算、免费监理、免费空气检测)5大品质保障体系(专业监理验收、正品保障、先行赔付、差价补偿、30天无理由退订)为您带来了一种全方位的家装体验、让您新家装修不再烦恼。

  经历过装修的业主都知道,装修项目繁多、耗时长、与施工方对接很累,并且工程层层分包,工程质量难以控制。到底谁来为新家装修施工?工人素质如何?建材质量是否合格?诸多的因素都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装修体验。

  而爱新家致力于打造您家门口的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平台。让您省钱、省时、省力的完成新家布置。同时爱新家精品体验馆作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伙伴,整合百余家知名品牌强强联合,集合业内金牌水电工匠、精英管理团队,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家居定制服务。业务包括整体家庭装修设计、金牌水电工匠及施工管理、建材家具用品团购、装后服务等五大模块,具有标准化服务流程,可以咨询爱新家项目详情。

  爱新家的目标就是让“装修”这样一个令人头疼、烦恼的过程变得简单、透明、易行,让您家装修变得更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