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赞携手中欧智慧光都,打造国内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

icon 2016-06-28 15:23:34
icon 0

  导读:电商时代,资源整合是大势所趋。原来的壁垒基本消除,接踵而来的就是合作。市场的力量,政府的力量,深层次、广范围,甚至跨行业的合作,最终将促成电商的资源整合之路。未来对专业市场而言,要么做大,要么做精,要么消失。

维赞携手中欧智慧光都,打造国内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

  2016年6月,国内首家灯饰家居O2O连锁平台——维赞家居携手中欧智慧光都,联手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的超级批发、零售一体化平台。

  维 赞和中欧智慧光都两家企业,均有通过O2O形式向地区、市县,甚至社区、乡镇连锁发展的战略。与此同时,中欧智慧光都核心运营层以项目的博大胸怀,广泛吸 纳了多方资源,共同打造行业超级平台。可以预见,中欧智慧光都必将成为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据悉,由维赞总部派遣的项目小组已于近日进驻 中欧智慧光都。

维赞携手中欧智慧光都,打造国内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

  作为国内首家最早尝试线上线下的互联网+传统灯饰家居企业,自2011年以来,维赞在终端不断沉淀,不断优化迭代,最终探索出了一条较为成熟的线上+线下的O2O平台运营管理系统和传统业态互联网+ 解决方案。

  与 此同时,作为总投资额近50亿元的位于重庆西永微电园的中欧智慧光都,项目整体规划以光产业链为纽带,依托西永保税区及渝新欧铁路为发展契机,形成集研 发、生产、物流、展贸、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多元融合的光产业中心。中欧智慧光都项目占地面积727亩,分两期建设。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呈现出一个88万平 方米的灯饰LED照明全产业基地,拥有集研发、生产、展贸、体验、销售、外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

维赞携手中欧智慧光都,打造国内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

  此外,项目与西永微电园自身高科技产业、电子产业相结合,以中游LED封装、下游LED应用为切入点,打通从研发设计、封装组装、仓储物流、品牌孵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并发展仓储配送、电商服务、博览展贸等现代服务业。

维赞携手中欧智慧光都,打造国内互联网+灯饰专业市场

  维赞此次与中欧智慧光都的携手,将在国内推出行业首个互联网+照明灯饰专业市场的批零直销基地。网上光都、线下情景体验式工厂及联袂重庆大学城共建的众创空间,将实现多平台创新、创业孵化。

  据维赞项目负责人透露,电商时代,资源整合是大势所趋。原来的壁垒基本消除,接踵而来的就是合作。市场的力量,政府的力量,深层次、广范围,甚至跨行业的合作,最终将促成电商的资源整合之路。未来对专业市场而言,要么做大,要么做精,要么消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