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icon 2016-06-28 14:11:29
icon 0

摘要:跨境电商运营实战分享论坛由亚马逊(中国)的大神级专家康平、张浩,CH Robinson的物流方案解决专家陈伟达联合四海商舟华南区总经理叶青、SellerGrowth在线培训平台市场总监高涛共同破译家居企业突围跨境电商的密码。

  跨境电商运营实战分享论坛由亚马逊(中国)的大神级专家康平、张浩,CH Robinson的物流方案解决专家陈伟达联合四海商舟华南区总经理叶青、SellerGrowth在线培训平台市场总监高涛共同破译家居企业突围跨境电商的密码。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九龙国际家具硅谷联合亚马逊(中国)举办此次“全球视野下的家居电商运营实操分享论坛”的意义在于引导国内家居企业关注跨境电商的强劲发展势头,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响亮的中国家居品牌,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全球化道路。

  跨境电商从萌芽到爆发的短短8年间,全球电子商务年增速保持在15%及以上,全球电子商务占全球零售额百分比即将突破10%,这些大数据分析所得的小数字说明了跨境电商在未来将占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国内家居企业在踏入跨境电商的初始,除了面临选品、产品输出和销售规划等问题,更关注的是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完成品牌建设。亚马逊能利用现代的科技和强大的数据库帮助家居企业用更低成本完成品牌建设,获得全球贸易的定价权。 

  亚马逊(中国)全球开店华南区总经理康平指出家居企业在跨境电商运营时切实可行的品牌的打造方式和案例,也对家居企业研发适用于海外市场的家居产品和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出了可靠的建议。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在跨境电商的涌动之下,家居行业也在亚马逊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亚马逊全球开店家居品类负责人张浩从数据入手,分析家居品类销量趋势,将家居大品类到小品类的整体占比、增长情况和热销规格,乃至家居卖家的成功案例等都作了详尽的现场分享。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在合理的产品设计或规划之外,不少家居企业对跨境的大件产品物流和配送问题也是十分关心,不可控的物流成本成为加入跨境电商行列的巨大阻碍。根据多年的物流经验,CH Robinson物流解决方案专家陈伟达为从小到大的家居商品提供有效的物流方案,更鼓励中国家具企业不要害怕走出国门,一切问题将有专业的团队为你们解决!

  
亚马逊针对中国大力推出相关的扶持政策,不断降低中国卖家的准入门槛。作为走进跨境电商的必经之路,家居企业对产品是否适合在亚马逊销售的正确判断显得尤其重要,从精心的选品到合理的产品设计和规划都能体现企业的战略步骤。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四海商舟华南区总经理叶青表示“跨境电商的本质是商,我们不能脱离商业的本质,通过好的品质和好的服务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王道”。做跨境电商前需记住营销是手段,不是锦上添花的技巧,运营才是成功的基础和根本。

  6月25日,九龙国际商学院正式启动,目前已有最大的专业的跨境电商培训团队、电子科技学校的高等人才及科研技术、国内最大的海外营销服务商强势加盟,在未来商学院会从产业、人才、方法上竭力为企业服务。

  家居企业要站在“跨境电商”的风口上,为自家的家居产品投入海外市场作出努力,所需的不仅是大数据分析,更需要有专业的团队指导走好每一步,才能将走出国门的每一步走稳走踏实。Seller Growth在线培训平台市场总监高涛更针对家居企业建立跨境知识体系作了详细的解说。

跨境电商五部曲,家居企业你懂吗?

  如今,家具产业链互联、跨界产业合作、定制化生产的4.0时代成为必然,九龙国际家具硅谷以全产业链及跨界资源整合为运营目标,全力打造家具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实现产业跨界整合,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使金融资本持续流入、科技领域不断创新,为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