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豆APP倾力打造“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

icon 2016-06-29 10:32:26
icon 0

摘要:6月28日消息,宅豆App 倾力打造的《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据悉此档栏目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呈现,节目主旨是为了倡导至美家居生活方式,同时会有明星博主的家居环境大变身全过程展现。宅豆会通过该栏目,传递给广大用户全新的家居理念,宅豆设计...

  6月28日消息,宅豆App 倾力打造的《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据悉此档栏目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呈现,节目主旨是为了倡导至美家居生活方式,同时会有明星博主的家居环境大变身全过程展现。宅豆会通过该栏目,传递给广大用户全新的家居理念,宅豆设计师们也会呈现出专业的家居软装配色理念、时尚搭配理念,以及如何擅用家居单品来打造至美家居环境的家居软装方案。

宅豆APP倾力打造“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

  宅豆《明星改造家》栏目正是上线(zhaidou.com)

  宅豆CEO也表示:“宅豆App定位于‘以最美精致的家居,实现品质生活的梦想’,宅豆也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明星改造家栏目》(www.zhaidou.com)的推出会让广大用户看到一个全新家居改造‘世界’。通过帮助明星红人的家居改造过程中,我们也切身感受到家居软装能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对品质生活的满足,以及心灵的愉悦,从改造后明星博主的反馈也让我们感到欣喜,也更加看到宅豆的价值以及不可估量的未来。”

宅豆APP倾力打造“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

  宅豆创始人兼CEO  刘丹

  据相关数据显示,宅豆在2014年底获得任志强等著名地产商天使轮投资,2015年9月获得中国著名风险投资机构A轮融资,截止到2016年5月,宅豆App上共有90万个注册用户,月增长率为300%。并且在互联网领域获得过多个大奖,前不久获得了工信部支持的赛迪研究院颁发的‘2016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参与宅豆《明星改造家》栏目的明星博主有田朴君、休闲璐、牛轰轰、买买菌、琦殿、白茶、人字拖、顾奈等,笔者也专门对参与改造的明星红人进行了电话采访,虽然只是简单的电话沟通,但是明星红人们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也纷纷给予宅豆最高评价,对宅豆所用的家居单品、配色方案极其喜爱,不仅设计时尚大气、设计理念超前,更重要的是能够准确把握用户喜好。

  之所以宅豆能够拿出这样优秀的家居软装设计,能够筛选利用大量的优质家居单品与宅豆的设计师团队和采购团队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宅豆CEO刘丹女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一再强调,做好家居软装首要环节就是设计,其次是供应链的筛选和质检。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人们对“家”这个承载了感情、生活、生命内涵的载体倾注了更多的关注和心血。同时,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主要消费人群对家居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家已经不仅仅是吃饭、睡觉的地方,家是具备了更多生活意义,承载人生轨迹的地方。因此人们也对家居环境的美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宅豆正是把握了这样的市场动态并抓住市场痛点,也在积极的引导人们轻装修重装饰的家居软装理念。未来,宅豆会成为家居软装行业历史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企业,因为宅豆正在改变人们对家居理念的认知,潜移默化改变着人们的家居生活方式,也正在开启家装后市场的崭新明天!

宅豆APP倾力打造“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

宅豆APP倾力打造“明星改造家”栏目正式上线

  明星红人顾奈家居改造前后对比图

  笔者结语:

  看完所有的宅豆《明星改造家》案例,会发现宅豆家居软装设计是具备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的,并且宅豆把“重装饰轻装修”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因为宅豆家居软装设计的基本原则就是不动硬装,只是通过擅用家居单品就达到美化家居环境的目的。宅豆是这样说的,宅豆也这样做的,只用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让家居环境大变身,个中奥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欢迎大家收看《明星改造家》体会个中神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