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icon 2016-06-29 10:14:33
icon 0

摘要: 再好的美味天天吃也会反胃,再美的家,如果长时间不 保养更新,也会黯然失色。老吴和瑶瑶这一对儿夫妻就 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再好的美味天天吃也会反胃,再美的家,如果长时间不 保养更新,也会黯然失色。老吴和瑶瑶这一对儿夫妻就 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他俩是寻常的北京百姓中寻常的一 家,两个人从结婚搬入新居至今已有5年,日渐暗淡的墙 壁和熟悉无太多波澜的生活需要有所改变,让家继续保 持新鲜感。颇爱文艺的瑶瑶在一段时间里一直想着 :怎么 才能搬一个新家,换一种生活?刷新,是爱的需要。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刷新 告别一成不变的生活 

  老吴和瑶瑶在旁人眼中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神仙 眷侣。年过不惑的老吴曾经是“全聚德”的资深师傅,自个儿出来单干之后,遇上了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瑶瑶 。自小在皇城根长大又在老字号工作的老吴,爱好颇为传统:他 喜欢喝茶、收藏紫砂壶和好瓷器,捎带着也藏些自己喜欢 的茶叶,为了自己品,也拿出来招待朋友。而瑶瑶则不同, 她会说流利的英文,穿着得体打扮入时,喜欢各种文学作 品,更爱吸收时尚资讯。这样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亦中亦 西,奇怪的是居然没有因为爱好和风格不同而有所分歧。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刷新一周许你一个新家      

    他俩现在的这个家位于CBD附近,在方圆一公里内几乎有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各种必备设施。银行、邮局、超市、食肆、商场⋯⋯交通方便,又是北京城里寸土寸金的地方,说要换一种生活、换一个地方,想要选到和这里同水平的地方可没那么容易。      

    大张旗鼓地换房子、找新家,瑶瑶觉得实在太吃力太折腾了,她想要的是在最短时间内能够给她安全的“新家感觉”的解决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泡论坛、和朋友聊天、找设计师咨询,瑶瑶否定了全部重新装修的方案,而把主意打到了墙面上。      

    墙壁占了整个家空间的1/2,而对于视觉来说,它几乎就是全部,因为大家往往会忽略天花板和地面的颜色。瑶瑶想,如果把墙壁换一种色调,会不会整个家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她把这个想法与朋友们交流了一下,大家一致推荐她快点儿试试。不过想到施工过程又让她犯了难:老吴和她的工作就在家附近,刷墙岂不是要把家具全部搬出,然后还要在外住宿至少一周?这样也太不方便了,何况回家来还得重新打扫擦洗,想想那些家具上的涂料点子都让她心烦。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这个时候有朋友推荐她试试立邦的“刷新服务”。它的妙处在于可以完全解决瑶瑶的烦恼:你只要拨打立邦刷新服务免费电话,就可以开始你的刷新之旅。工人师傅会上门免费检测,制定出属于你的定制方案。接下来,你就可以把家放心地交给立邦,技术人员会专业地把你的家具全部打包和覆盖好,再进行打磨、修复、涂刷工序。最后师傅们会将物品全部归位,并做好清洁工作,还你一个崭新的家。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在施工的过程中,立邦的师傅们拥有先进“武器”,据说那打磨 墙面的工具和打磨法拉利跑车用的是同一款!在加固、防水、接缝、 底层找平、面层收光和两道涂料的涂刷过程中,立邦选用的都是配 套性、融合性好的产品,而环保产品的使用和严格的工序、专业的服 务,让我们即安心、放心,又省心,涂刷完毕之后,经过通风透气就可 以直接入住啦!

  瑶瑶为自己的家选了浅浅的湖水绿。这个颜色相当温柔又中式, 与老吴的榆木八宝榻、藏家们赠送的书法以及一套套茶具别提多相 配了,整个空间从灰白色的冷静掉入了清新而古雅的氛围,最终的效 果自然是皆大欢喜,大家都满意。卧室的色调更加浪漫温馨些,香芋 色与浅灰色搭配在一起,让人有种舒心的安全感。不用花费大价钱, 用最少的时间和最简单的方法,以及最少的花费,轻轻松松就做到了 “一周许你一个新家”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当然,随着家里变得温馨,两口子的生活态度,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已经不再觉得生活只是围绕着工作的一潭死水,而应该积极追求生命的意义。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生活因爱刷新 小户型变形记

  ————————————————————————————————————— 

    只不过颇有些文艺气质的瑶瑶对于居家美感很有要求,在现有的公寓里住了几年之后,很有些“审美疲劳”。当初这套房子是开发商提供的精装修,一开始图的是省心,只要买好家具就可以入住。过了五年之后,渐渐显露出不足。首先精装修让小区里的每家每户都一模一样,少了很多个性,一样的壁纸、一样的开关、一样的地板。讲究与众不同的瑶瑶每每上邻居家串门都有“撞家”的感觉。其次精装修也并不省心,墙面开裂、墙皮剥落都有存在,公共空间的壁纸也有翘起。瑶瑶看烦了这一水儿的灰色,一心想要换种生活感觉。老吴拗不过她,大手一挥就放了权:“随便你怎么弄,你开心就好啦!”      

策划·安峥文·满陇桂雨摄影师·Boris美术·Lily版式设计·张靖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