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730全民狂欢节,新浪带您“抢”实惠

icon 2016-07-07 14:13:08
icon 0

摘要: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在7月30日—8月28日将近一个月时间内,全力打造一场打破常规的全民线上线下购物盛典——会员狂欢节。会员狂欢节是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泛家居行业影响最大、人气最旺、创新最强、销量倍增的卖场营销活动。

  3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特供产品;

  科勒、慕思、老板、TOTO等大牌产品“爆款让利”;

  另外,豪补一亿代金券、狂撒亿元红包、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

 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就来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民线上线下购物盛典——会员狂欢节”。

传世730全民狂欢节,新浪带您“抢”实惠

  当下,物质极大丰富,但混乱的市场竞争,让消费者苦于难买到实惠、质量好的产品,对于商家的促销信息更是知之甚少,为打通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隔阂,把最优惠、最好的产品让利给消费者,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在7月30日—8月28日将近一个月时间内,全力打造一场打破常规的全民线上线下购物盛典——会员狂欢节。

  会员狂欢节是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泛家居行业影响最大、人气最旺、创新最强、销量倍增的卖场营销活动。

传世730全民狂欢节,新浪带您“抢”实惠

  这是一个大整合的时代。

  作为首家拥有物联网和人工大数据的卖场入口,传世嘉业可整合多方资源,在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架起桥梁。

  目前,传世嘉业整合了线上入口、线下入口、家装入口、教育入口,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机器学习等技术,将传统卖场全面打通,建立统一卖场平台,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利用已有的大数据资源,通过多场景营销工具提高集客效率;7*24小时服务增强客户黏性,针对性的促销推送提升到店客流;全方位多维度客户数据管理系统,一对一专业化服务提升客户转化率;移动门店商品展示系统方便客户自由搭配,偏好性设计套餐推送提高客单值……传世嘉业执行过逾千场线下活动,单次活动创造了1.2亿销售额,目前已创造超过150亿销售额,服务过超8000万消费者,立足于用户思维建立大数据,精准投放,同时给到店客人舒适的体验,提升成交率。

传世730全民狂欢节,新浪带您“抢”实惠

  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拥有PC端和手机端两大流量端口,日均流量超越4000万,几乎覆盖新浪网主要浏览人群,利用大平台宣传造势,大大提升活动影响力。

  同时,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拥有超过500万会员,收集到近三个月收房信息100万套,活跃准装修业主50万户,精准在装修业主30万人,覆盖全国68个城市。过2万的工长用直观方式对精准消费群体进行针对性宣传,为装修用户亲手送上商家优惠券。人手必备的抢工长APP及抢工长服务号,合计超过80万用户量,定期推送装修知识,让精确装修人群及时掌握卖场及商家优惠信息,增强活动黏着度。

传世730全民狂欢节,新浪带您“抢”实惠

  一个拥有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一个拥有庞大的“粉丝会员”,强强联合,势必引发行业震动。

  如果你还在苦于买不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就来“730全民狂欢节”;

  如果你还在寻找最齐全的家居购物好去处,就来“730全民狂欢节”;

  如果你还没有计划购买家居产品,更要来“730全民狂欢节”,买到就是赚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