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icon 2016-07-07 11:55:33
icon 0

摘要:7月1日,上海西郊月湖之畔艾美酒店,2016年正泰昆仑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海)在此举行。正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南存辉、正泰电器常务副总裁刘时祯、副总裁郭嵋俊等数位正泰大佬出席,与到场的300余嘉宾一道共同见证正泰昆仑系列新品的上市。发布会上...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7月1日,上海西郊月湖之畔艾美酒店,2016年正泰昆仑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海)在此举行。正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南存辉、正泰电器常务副总裁刘时祯、副总裁郭嵋俊等数位正泰大佬出席,与到场的300余嘉宾一道共同见证正泰昆仑系列新品的上市。发布会上,正泰电器多位大佬就正泰昆仑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性能、销售服务等方面解疑答惑,并为中国低压电器未来发展给出建议。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当前,国内低压电器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为推动低压电器产业转型升级,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正泰昆仑系列新品横空出世,全面涵盖了电气系统中自上而下完整系列的产品规格,是对正泰现有低压电器产品品质的一次全面提升及正泰品牌价值的“加码”。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为了让全国用户加深对产品的了解,正泰昆仑自今年1月在温州正式推出以来,相继在成都、重庆、北京、广州等国内各大城市召开发布会。本次上海发布会作为正泰昆仑系列新品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的收官之战,意义非凡。这不仅是对上半年正泰昆仑推广会的一次总结,也为下半年的深度推广拉开了序幕。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发布会当天,来自上海及周边的特邀嘉宾、代理商、经销商、意向客户、终端店长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正泰发展的朋友等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昆仑。发布会重头戏“面对面”圆桌论坛环节,正泰电器几位大佬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从产品性能到推广销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正泰电器市场部总经理林作为:正泰昆仑核心价值是“可靠”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林作为表示,正泰昆仑系列新品拥有四大价值主张:安全可靠性高、环境适用性宽泛、系列及附件完整、数字化体验好。这其中最核心的一点是“可靠”。之所以把“可靠”这个元素作为本次新品研发的关键突破点,“是因为在研发前期,正泰电器做了大量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对可靠性的关注度远远高于其他。”

  除此之外,每条产品线都颇具亮点,如框架断路器的实时温度传感器、塑壳断路器的电子式脱扣单元、接触器超宽的吸合电压范围、以及新增的10mA漏电保护断路器等等。

  正泰电器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康志宏:首次以系统解决方案理念规划产品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康志宏表示,正泰昆仑系列产品首次以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按系统化产品线概念规划,同步推出了框架、塑壳、小型及接触器等系列产品,研发累计投入1.5亿元,400多名核心研发人员参与其中,历时3年最终完成。

  正泰昆仑系列产品起点高,结合国标以及国际最新标准要求,特别是客户反馈及特殊要求,制定了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的可靠性试验要求。“比如在终端产品中首次采用电弧隔断技术,大大提高产品分断能力及寿命。”

  正泰电器终端制造部副总经理江玉坤:坚持用工匠精神来打磨,做到精益求精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江玉坤认为,好的产品除了要依托好的设计,还需要好的生产理念和设备,他们坚持用工匠精神来打磨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在制造环节,制造部也非常注重持续改进。仅小型断路器产品的一个叫铁芯组件的部件,就连续走访供方10几次,召开专题会议5次,最终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正泰昆仑产品还大量使用了新材料、新工艺,比如外观油墨就使用了更加环保、质量更好的油墨,使得昆仑产品的外观“很大气、也很漂亮”。

  正泰电器质量部副总经理顾章平:以可靠性为中心开展质量管控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顾章平介绍说,围绕产品可靠性,质量部从四个方面开展质量管控:

  第一是集中领导,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来统筹“昆仑”产品的质量管控工作,提升可靠性的管控能力。

  第二是标准引领,从顾客和市场角度出发,结合产品安装环境和使用条件,制定了一系列独特的可靠性试验和评价标准,可靠性指标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第三是资源保障,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配置了行业领先的76台套可靠性试验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实现万能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等主导产品的耐湿热环境适用性,以及过载、保护、寿命等16项可靠性试验。

  最后是全面管控,制定了详细的定期试验计划和专项评价计划,持续管控批量生产的产品质量。

  正泰电器工业化部总经理李俐:采用新型试制手段,缩短试制周期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李俐表示,工业化部新产品试制工厂在全力协助推进“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工艺方案、零部件加工及模型制造的同时,进一步检验并完善产品试制流程和工艺管理流程,并在此过程中开发和应用3D打印、快速成型、精雕等新型试制手段,提升试制过程管控能力的同时有效拓展新产品试制手段,使试制周期逐步缩短,成效显著。

谁将引领中国低压电器未来?正泰大佬如是说

  论坛上,几位大佬还就低压电器未来的发展趋势作出分析。他们认为,从大方向看,随着低压电器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化、模块化、可通信为主要特征的新一代智能化低压电器将成为市场主流产品。从市场细分的角度看,中高端低压电器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低压电器行业同质化生产严重、价格战和渠道战愈演愈烈、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企业不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研究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将无法在巨大的市场空间立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