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智业全新VI形象系统上线

icon 2016-07-08 15:23:14
icon 0

  嗨呀!出大事啦!

  今日下午两点,家居建材知名培训机构安邦智业在上海宣布发布全新的VI形象系统,新logo不再沿用初版的蓝黑品牌基准色,而是采用激扬的红黑品牌基准色。大胆、新颖设计再次彰显安邦森的创新进取精神!

安邦智业全新VI形象系统上线

  新LOGO在传承了初始标识中的核心元素“AB”的前提下,安 邦智业的设计团队重点突破了原有保守的设计风格,优化了原有设计痕迹浓重的对称式硬朗线条,以灵动的线型和红黑品牌基准色,将安邦智业简称的首字母 “AB”与核心视觉元素“三角”巧妙融为一体,彰显出安邦森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激情超越的进取精神;更利于受众的识别与记忆,显示了安邦持续推动知识无 界的国际化竞争意识;象征着安邦不仅能帮助邦友们业绩飞速稳健发展,还推动着五湖四海的邦友们交融在安邦,成长在安邦。更是完美的展现了“出入为友,相帮 相助,好为人师”的邦友精神。

  安邦此次换标是对原有标识的优 化升级。原标识诞生于安邦成立之初,设计理念基于A与B之间相互包容,一直以来都是诠释安邦精神的视觉符号,是令几代安邦森都引以为傲的身份象征。几年 来,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大潮,安邦智业历经行业模式突破和多轮破局重组,在市场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开了坚实有力的步伐,企业战略的重大调 整和时代发展赋予企业文化的新内涵为安邦实施品牌战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众多的学员见证下,安邦智业将如新logo所展现的那样,时刻践行着“出入为友,相帮相助,好为人师”的邦友精神。为越来越多加入到我们安邦大家庭的邦 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邦友们的团队成长,业绩飞升保驾护航!8月3日上海015期新模式即将起航,是时候来一场业绩飞升之旅啦!

安邦智业全新VI形象系统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