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装修大福利!业之峰工程零利润仅此一天

icon 2016-07-13 11:11:10
icon 0

摘要: 7月17日,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

7月装修大福利!业之峰工程零利润仅此一天

  外出旅游,最讨厌什么?是不是高速公路堵车、景点人山人海、酒店没有空房?有时候,换个时间,避开长假和拥堵,没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装修也是一样,都说“金九银十”,好像非得这两个月装修不可似的。其实,随着现代工艺的发展,在任何季节装修都已经不存在技术上的难题了。决定装修质量的不再是时间,而是设计水平、施工工艺、管理方法,以及工人素质等因素。所以,避开9、10月份的装修旺季,选择一个工人师傅们时间更加充裕,装修公司优惠力度更高的时段,未尝不是一种更好的办法。

  您可能会问,大夏天的,装修公司都歇了,哪有公司还在搞优惠活动啊?别说,还真有这么一家,不但是大品牌有保证,而且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整个7月,他们家是唯一的一场大品牌、大活动,不可不看,错过后悔!

  7月17日,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

  说起业之峰的品质,在业界有口皆碑,特别是这次推出的精品主材包模式,更是“私人订制设计+海量名品主材+蓝钻工程”。首先,它是个性化设计,拒绝千篇一律的套餐模式;其次,名品主材,一站式全包,并且采取厂家直销模式,砍掉中间环节,价格更低;第三,搭载“蓝钻工程包”,蓝钻工程,源于欧洲,是世界领先的施工和管理标准。

  此外,业之峰还有著名的“5零靠谱工程”,其中包括: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零假货,拒绝贴牌货,假一赔五;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部免费;零延迟,延期1天,就陪300;零回扣,集团统一定价,拿1赔3。5大承诺,不爽就赔。

  如此高大上的品质,价钱却让人跌破眼镜。“7·17”这一天,业之峰“疯了”,他们决定放弃工程毛利,零利润最低69折预售,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以一套80平米的新房为例,选用业之峰精品主材包+工程包,消费者立刻就能节省54269元。

  之所以如此大手笔,是因为业之峰集团通过主材集采,使得成本大幅降低,所以能够保证低于市价薄利多销。依托先进的商业模式,在保证主材盈利的基础上,717工程大让利,感恩天猫网友。

  不过,这么便宜的价格可不是每天都有,它只在7月17日这一天。仅此一天,错过后悔!

  具体情况,欢迎到店咨询业之峰家装顾问,或者上淘宝、天猫搜索:业之峰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