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icon 2016-07-13 10:30:45
icon 0

摘要:话说娱乐圈自古就话题不断,娱料多多,可最近公众的目光却被一个叫“小宋佳”的女神集体夺去。小宋佳频频亮相国内外各大时尚周,领奖、走秀、代言、参加时尚活动,忙得不亦乐乎。越来越时尚前卫的小宋佳,每一次的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受到众多时尚机构和...

     话说娱乐圈自古就话题不断,娱料多多,可最近公众的目光却被一个叫“小宋佳”的女神集体夺去。小宋佳频频亮相国内外各大时尚周,领奖、走秀、代言、参加时尚活动,忙得不亦乐乎。越来越时尚前卫的小宋佳,每一次的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受到众多时尚机构和知名大牌的青睐,也引得一众大龄单身男青年“垂涎三尺”。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但想要把“女神”追到手?谈何容易!

    不过,骚年,看你骨骼清奇,想必也是泡妞奇才。今天我们要传授给你一套女神“泡妞宝典”,教你如何轻松“把到女神”!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不要套路,多点真诚,先来看看女神都喜欢什么,知己知彼,才能上演“屌丝逆袭”!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Sugar首饰手机随身带 米兰时尚周尽显风采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小宋佳一身性感绷带装出席看秀,仪态安然自若,眉宇间尽是动人。手中的粉色“秘密武器”,粉粉嫩嫩惹人喜爱,与女神的性感妩媚气质相得益彰。这件秘密武器正是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的首款首饰手机。据悉,该款手机上市没几天,就被对科技产品特敏感的“小花”盯上了,正是时尚的设计、高科技领先的手机制造工艺征服了她,得以随身携带“出征”米兰。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墨镜点缀玩酷精灵 女神日常也爱科技风

    而平日生活里,宋佳用一件横纹红色T-恤和黑色小短裙外搭一款时尚墨镜,如此简单的搭配穿得如此轻松活泼,顿时减龄十足。她所选的这款墨镜神器号称灵动女孩。虚实结合的廓形、非凡的科技材质、超卓工艺与时尚细节,铸就出星级玩酷风尚。女神配搭灵动女孩,化身玩酷精灵,魅力增色不少。

    各位还困顿在“滚滚红尘”里而不能自拔的痴情男粉们,你们看明白了吗?

    别再说“爱情两个字好辛苦”,也别再问女神喜欢什么样的撸主,告诉你吧,科技范儿才是宋佳女神的最爱!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所以,想要追到女神,单是时尚潮流怎么够?关键还得有科技感!其实生活中有不少能为你的追爱之路增亮添色的时尚智能科技小玩物化身神助攻。现在隆重介绍世间公认最顶级最有效的2大撩妹神器,让你一秒虏获女神心。

No1.智能可穿戴设备项链

    这一款配套项链,在智能可穿戴式设备领域,将极客的科技产品完美地转化成时尚配件。采用了独特的花纹设计,并且有金色、银色和玫瑰金色三色可选,相信如此讨喜的外形定能够满足女神们对可穿戴式设备的外形要求。与浑身上下散发时尚国际范儿的小宋佳完美匹配。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No2.扬声器手包

    这款手包巧妙地将手包和扬声器结合到了一起,内置镜子和化妆品容纳空间不仅能够满足女生们随时化妆的需要,而且两个6瓦蓝牙无线扬声器还可以保证1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可谓女神们出门参加Party之必备神器。如此神物,肯定让女神宋佳爱不释手,携此物出席各大时装周或是街上扫货,分分钟酷炫到没朋友!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除了以上这2大撩妹神器,有消息称小宋佳对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也情有独钟,女神被其富有科技感且高档大气的逼格产品外形折服。据了解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为国内首个“科技”吊顶,汇聚iPhone6s外壳式铝合金、错层外框、古法彩釉工艺、无缝封装专利、智能集成电器五大高科技技术,科技感十足,时尚感爆棚,是提升生活品质,彰显生活品味的不二法门。如此时尚、科技的品牌产品,难怪小宋佳对其称赞不绝,为其品牌代言。第3大泡女神神器,非巴迪斯精工吊顶莫属!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谁说科技就无需匠心?其实,科技感背后需要满满的匠心支撑。正是这种匠心精工的态度,决定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对科技追求专注度之高。也正是这种匠心,赋予了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的制造者和技术研发者对产品细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这种匠心制造精神,与女神宋佳一颗追求完美极致生活的科技时尚之心match得天衣无缝。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众所周知,小宋佳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她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无人能比,在她身上完美诠释了“匠心”精神。在每一次拍摄前,宋佳都花大量时间研究饰演人物的性格,寻找演绎共鸣,她不断的揣摩剧本,洞察角色的深处灵魂,力求每一次演出都将最好最活的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女神凭借电影《萧红》荣膺金鸡“影后”,细腻的面部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演活了民国女作家萧红,将女主人公活灵活现展现在荧幕前,淋漓尽致诠释了平日里宋佳对工作专注、细节追求完美的态度。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不管是对科技时尚感青睐有加,还是对每一个角色的倾力演绎,小宋佳这种对品质生活的专注和追求,与其所代言的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的匠心精神不谋而合。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科技美家的不二之选!

明白了这一点,就能追到女神小宋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