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乡暴雨袭击过后部分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还能不能保证

icon 2016-07-14 17:38:44
icon 0

  关于新乡暴雨袭击过后部分别墅地下室防潮防 水防霉还能不能保证,如今随着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强降雨给当地造成了经济上亿的财产损失,近日连中原河南新乡也出现历史新高的强降雨天气远超武汉降雨量,面 对如此强烈的暴雨倾城,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还能像那些施工单位所说的保质保量吗?今天记者将走访新乡联盟新城别墅区50号楼102的万先生,来看看他 家的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有没有像施工单位所说的彻底解决。

关于新乡暴雨袭击过后部分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还能不能保证

  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方案

  万先生反映地下室以前经常出现渗水,潮湿,发霉等各种问题,自家地下室以前做过防潮防水处理,但还是出现潮湿发霉,渗水很严重,当时装修没有考虑到地下室还会出现这种问题,也没怎么在乎,就找个施工单位施工了,材料用的防水卷材。装修完当时觉得还不错,就没有顾忌太多,但最后还是出现了渗水发霉情况,特别遇上梅雨季节,我家的地下室严重渗水。没办法只能尽快解决渗水潮湿问题,随即就在网上查找如何解决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问题及办法,万先生看到上海同济微晶针对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技术比较优越,便直接就和上海同济微晶联系沟通,说了自家出现的渗水发霉情况,公司安排工程师上门了解情况,随即上海同济微晶工程师就给出有效解决地下室防潮防水方案”。

关于新乡暴雨袭击过后部分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还能不能保证

  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施工

  万先生介绍讲:”当时也刚好是雨季,想着赶紧把问题解决,就和上海同济微晶签订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施工合同马上施工,在施工完成之后,万先生对我说,自从上海同济微晶施工过之后,经历了很多次暴雨考验和梅雨季节的考验,原以为这次特大暴雨,会让地下室再次出现渗水潮湿的问题,我还特意的留意来着,可结果让我很吃惊,这次我家地下室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万先生还讲到:”自己居住别墅区有多家都出现过和他家类似的问题,很多业主都已经和上海同济微晶取得了联系,准备做一下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改造工程。

关于新乡暴雨袭击过后部分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还能不能保证

  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工程

  为 此记者与上海同济微晶的相关人士取得联系,上海同济微晶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各种地下工程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材料和施工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 落于同济大学科技园,以同济大学在建筑领域强大的科研和技术为后盾,施工多年来从未出现过因施工及材料出现问题的客户投诉,这点足以说明上海同济微晶别墅 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技术可以保证永久别墅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干燥。公司建立先进的生产基地,严格的检测手段,国际专业化的研发团对,抗渗系列所有产品通过 欧盟reach 环保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