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用户 创新驱动互联网家装 有住网2周年记

icon 2016-07-19 10:00:43
icon 0

摘要:有住网上线2周年记 在互联网+模式的催化之下,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平地崛起对传统家装市场冲击巨大,加之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物需求的依赖性越来越强,互联网家装在天时地利的条件

  在“互联网+”模式的催化之下,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平地崛起对传统家装市场冲击巨大,加之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物需求的依赖性越来越强,互联网家装 在天时地利的条件之下成长速度惊人,甚至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家装已成为家居建材市场常态”。而在众多的互联网家装品牌中,有住网虽然不是行业先驱,但经 历了短短2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行业中已然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一匹实力不可估量的黑马。

  百变加——有住网立足的“奠基石”

  2014年7月19日,有住网正式上线,加入了互联网家装的大军队伍当中。在同一天,有住网发布旗下第一款互联网家装产品——百变加V1.0。“定价 599/平方米,在线上即可完成的一站式家居装修解决方案”这样新颖的家装售卖方式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由于前两代版本的热销爆满,到了百变加V1.2 时,有住网第一次实行了限量预约,2个小时2000套装修预约名额像卖白菜一样被哄抢而光。

  时至今日,“百变加”经历了7次版本的优化更新,已成为有住网最成熟的产品,也是有住网在互联网家装行业稳固扎根的“奠基石”。随着媒体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用户的口碑越来越好,“百变加”产品的成功案例使他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标杆。

  白系列——有住网发展的“垫脚石”

  在有住网白系列发布之前,互联网家装一直在高性价比的基础家装上发展,直到2015年11月27日,有住网携手阿玛尼御用设计师Antonio Lamonarca向世界宣布:高端家装也能实现高性价比。白系列的发布意味着有住网向高端家装市场发起进攻,不仅采用奢侈品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在材料方 面更是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弥补了互联网家装在高端家装市场的空缺,让更多高端品质需求的用户能享受到互联网家装带来的快速便捷。次年4月19日,白系列 迎来史上最大的更新,加入了智能化施工和环保的理念,再一次将高端家装推向极致。

  来活app——有住网创新的“试炼石”

  2016年4月19日,有住网发布了创新产品——来活app,将时下流行的“UBER模式”引进到家装行业,建立用户与装修工人业务往来平台,去除外 包费用,让利装修工人,以提高工人工作积极性,通过竞争促进施工质量的提高,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高质量的装修服务。这一新产品的发布也意味着有住网在 基本完成“去中间化”之后,在“去监理化”路程上迈出的关键第一步。

  “超级合伙人”模式打造创新O2O家装

  互联网装修行业因其行业的特殊性,线下体验才显得尤为重要,有住网启动“超级合伙人”计划,以推翻传统古板的家装模式的探索,慢慢注入网络一站式、标 准化的一体化新活力,为创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装修合伙平台,在全国各地布局1000家线下体验店,真正实现互联网模式与互联网创业健康结合,并成功帮助创 客实现利润落地等课题。

  立足用户 提供最完善的家装解决方案

  在短短2年发展中,有住网一直坚持从用户出发,积极收集每一条用户的反馈意见作为优化的参考依据,从而做到真正的“想用户所想,满足用户所需”。互联 网家装市场在2015年进入井喷期,但在发展过程中问题和缺陷也频频爆出,以至于在2016年初便有多家企业宣布退出互联网家装行业。在举步维艰的发展路 途上,有住网凭着自身的创新精神和立足用户的理念稳步前进,与多家家居行业领头企业合作打造更完整的家居生态系统。在未来,有住网更以主力军的身份在高智 能化与高品质化的方向带领互联网家装行业前进,这条道路任重而道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