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美”聚氨酯防水涂料上不合格名单

icon 2016-07-22 08:45:00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第2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第2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

  2016年第2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 织开展了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依据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要求,对防水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 离TDI、游离甲醛、氨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山东省潍坊市春美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1批次“春美”聚氨酯防水涂料(规格型号 A料:20kg/桶 B料:20kg/桶 MINB 生产日期/批号2016-3-20)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甲苯+乙苯+二甲苯。

“春美”聚氨酯防水涂料上不合格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