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汛期凶猛 防螨床垫还看斯林百兰

icon 2016-07-22 10:57:46
icon 0

摘要:台风过境,多地暴雨频发,不下雨的时候也感觉空气湿度明显高于以往。潮湿环境下床垫最易滋生螨虫和细菌。

  台风过境,多地暴雨频发,不下雨的时候也感觉空气湿度明显高于以往。潮湿环境下床垫最易滋生螨虫和细菌。斯林百兰防螨床垫通过选用经过防螨处理的垫层和融入抗污防菌科技的面料,从源头做好对螨虫细菌的预防,全面提升床垫整体安全卫生系数。即使闷热潮湿的雨季,斯林百兰也能为你提供舒爽卫生的睡眠环境。

夏季汛期凶猛  防螨床垫还看斯林百兰

  生化技术防螨降低细菌感染危险

  潮湿和闷热的雨季是螨虫多发季。螨虫滋生会引起皮肤红点等一系列过敏症状不仅会影响睡眠质量,还可能诱发更严重的过敏。斯林百兰皇家蓝宝石和经典呵背系列作为防螨床垫中的佼佼者,选用了优质天然乳胶作为床垫垫层。乳胶材质能自动排出水分,保持表面干燥,有效防止细菌和螨虫滋生。此外,斯林百兰还采用了生化除螨技术对床垫进行全面的防螨处理,有效降低婴儿、孕妇和老人等易感染人群因床垫螨虫而引起的哮喘、皮疹、过敏性鼻炎等风险。斯林百兰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提升来保障人们的睡眠安全,天然选材,科技升级为你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为你营造绿色健康的睡眠环境。

  纳米科技面料自洁抗菌超省心

  汛期床垫防螨除了要优选防螨材料床垫,更要保证床垫本身的清洁。选用拥有防菌抗雾纳米科技面料的斯林百兰床垫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能够有效减轻减轻床垫清洁维护工作,从源头预防细菌滋生。斯林百兰满天星、彩虹桥系列床垫系列床垫便分别应用了Nanotex™纳米防污面料和Argentano™纳米银抗菌面料。由于改变了床垫接触面的分子结构,即使使用者不慎将液体洒在了选用Nanotex™纳米防污面料保护的床垫上,水珠也不会渗入床垫浸湿垫层,而是会结成滴状自然滚落。Argentano™纳米银抗菌面料则利用银离子防止细菌滋生,不仅可以控制气味和微生物的扩散,其物理抗菌性能也特别有益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孩子睡眠无忧,家长才能放心。斯林百兰床垫防螨抗菌两手抓,保障家庭睡眠的安全无忧。

  夏季选择床垫,防螨性能不能忽视。斯林百兰将防螨抗污技术融入床垫垫层与面料之中,为你的健康睡眠多一层科技保障,助你远离夏季床垫污染的影响。斯林百兰防螨床垫,夏季健康床垫的最佳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