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旧”,要讲究!三星电视“汰旧换新”落地金陵

icon 2016-07-22 16:01:09
icon 0

摘要:过着21世纪的生活,看着20世纪的电视,时常喊着“不将就”却也没有“多讲究”。截至2015年底,我国的彩电保有量已达5.4-5.5亿台,其中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CRT电视就有2亿台、平板电视5000万台。“汰旧换新”已成为电视升级、向智能品质...

  过着21世纪的生活,看着20世纪的电视,时常喊着“不将就”却也没有“多讲究”。截至2015年底,我国的彩电保有量已达5.4-5.5亿台,其中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CRT电视就有2亿台、平板电视5000万台。“汰旧换新”已成为电视升级、向智能品质生活迈进的重要举措。

  7月22日,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专业指导,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环保部固废中心技术部的大力支持下,电视巨头三星携手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五星电器在金陵举行“汰旧换新”发布会,宣告“汰旧换新”在华东地区正式落地。

不将“旧”,要讲究!三星电视“汰旧换新”落地金陵

  三星电视“汰旧换新”活动正式落地华东地区

  其实,视像协会早已发布相关规定,明确指出国内出售的显像管和平板电视的安全使用期限为7年。超过正常使用寿命的电视分辨率会严重不足,影响观看体验,甚至是影响视力。同时,老旧电视还存在功耗高、发热量大等问题。

  然而,“我国用户的彩电平均使用周期是11年至12年,相对于其他国家,更新的速度太慢。”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郝亚斌表示,“无论是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还是从促进家电消费结构升级角度来说,行业企业都需创造必要条件,让更多的消费者乐享更新更好的彩电产品。”

不将“旧”,要讲究!三星电视“汰旧换新”落地金陵“汰旧换新”活动受到了三星电视、五星电器以及行业协会等各方领导的一致点赞

  显然,在现有的消费环境中,很多消费者对于电视的巨大提升并不是十分了解,认为四五年前购买的电视画质仍然可看就可以。其实,电视的更新换代已进入飞速发展的时代。今年三星电视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KS9800就不仅具备第二代量子点、1000尼特HDR、深黑减反等创新技术,能够带来堪称惊艳的色彩和画质表现,让观众看到更真实自然的画面。还将设计武装到背部,带来360°设计,堪称惊艳。

不将“旧”,要讲究!三星电视“汰旧换新”落地金陵三星电视诚意满满,最新高端SUHD TV也参与“汰换”优惠

  得益于在彩电技术上的不断深耕,讲究超前的视觉体验和环保节能,三星被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授予“Top 100渠道商推荐汰旧换新电视品牌”。针对2016年新品,部分大屏及曲面电视型号均参与“汰换”。

  即日起至7月31日,三星电视“汰旧换新”活动将在五星电器华东区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全面展开。业界专家表示,彩电业积极推动“汰旧换新”,支持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高画质、更大尺寸、更加智能化的彩电产品,将有效激发更新需求,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