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iPhone7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诺贝尔的!

icon 2016-07-22 17:34:56
icon 0

摘要:iPhone 7即将上市,果粉们又蠢蠢欲动了。传奇如iPhone,定义了智能手机,更重新塑造了整个手机行业。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近期也将推出一款瓷砖界的iPhone级产品,小诺将带大家一起见证一款全新的瓷砖品类——瓷抛砖的创新问世!

  iPhone 7即将上市,果粉们又蠢蠢欲动了。传奇如iPhone,定义了智能手机,更重新塑造了整个手机行业。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近期也将推出一款瓷砖界的iPhone级产品,小诺将带大家一起见证一款全新的瓷砖品类——瓷抛砖的创新问世!

  在瓷砖行业,诺贝尔集团一直秉承着“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的开拓精神,只将自己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将自我超越、自我颠覆作为一种生存习惯,始终站在全球瓷砖技术最前沿。此次推出的新品-瓷抛砖,更是凝聚了我们五年的心血。

  任何一款创新型产品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伟大的研发团队,就像苹果背后的乔布斯团队。诺贝尔瓷抛砖诞生的背后不仅有24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突破的诺贝尔人,还有与新材料研发中心等五大权威机构的通力合作,更是得到了诺贝尔集团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的支持。在经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的国家级权威专家团队鉴定后,诺贝尔瓷抛砖这一产品技术也被确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一款创新型的产品能成为潮流,受到消费者追捧,必然是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痛点,引领市场前沿消费趋势的。

  7月以来,瓷抛砖的广告已强势全面登陆全国新一线城市高铁和机场等高地。

  更新技术、更好瓷砖。作为一款颠覆性的产品,诺贝尔瓷抛砖还有很多秘密等待发掘。

  7月28日,诺贝尔集团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揭开瓷抛砖的神秘面纱,打造一场震撼瓷砖行业的顶级盛典。来自全国的行业翘楚、国际知名设计师及主流媒体同仁600多人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整个陶瓷建材行业的巨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