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热夏天 义教班用上免费统帅空调

icon 2016-07-25 09:18:31
icon 0

摘要:入伏以来,如何解决高温难题,不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困扰着坚守在公益教育岗位上的老师们。日前,统帅公益行动首站走进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街道,为社区义教班免费安装空调,让孩子们能够安心享受学习的...

  入伏以来,如何解决高温难题,不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困扰着坚守在公益教育岗位上的老师们。日前,统帅公益行动首站走进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街道,为社区“义教班”免费安装空调,让孩子们能够安心享受学习的时光,也为义教老师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史上最热夏天 义教班用上免费统帅空调

  “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因为天气热,这几天班里的孩子有一大半请假了。”跟随义教班老师走进教室,不少桌椅都空着,只有前两排坐了6名孩子。一位 老师告诉记者,今年“义教班”刚开学时,教室每天都坐满学生,但是随着天气逐渐变得炎热,请假的孩子越来越多,听说统帅要免费来安装空调,老师都非常高 兴。

  当天气温达到了30℃,即便是在教室里,也能明显感觉到火热的温度,为了尽快为孩子们创造舒适的环境,两位统帅安装师傅马上投入工作,卸货、测 量、安装,很快就忙得汗流浃背。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丝毫懈怠,反而在很多细节上格外注意,比如,他们特意加装了安全插座以保护孩子安全。

  不到半小时,空调就安装完毕,刚才还安静做功课的孩子们,瞬间有些坐不住了。一位小姑娘代表全班学习了如何操作空调,兴奋地跟同学们摆了一个剪 刀手。而有了这台统帅空调后,教室里顿时变得清爽怡人,在老师布置的作文《教室里来了新伙伴——空调》里,孩子们这样写道“它的到来让我学习起来特别舒服, 汗水也跑不出来了,同学们非常喜欢这个小伙伴。”文笔虽然稚嫩,却是孩子发自内心的表达。

史上最热夏天 义教班用上免费统帅空调

  面对统帅的爱心行动,义教班的老师们在倍感鼓舞之余,也对年轻化的统帅品牌有了更深的认同感。据介绍,这些投身社区“义教班”的年轻老师们,有 的刚刚大学毕业,有的还是大学在校生,年轻人的执着和对社会的责任感,驱动着他们选择扎根社区,奉献青春。这与统帅品牌所强调的“年轻大有所为”理念不谋 而合,在共同追逐理想的道路上,统帅正是希望用这样一个个小举动,帮助更多的社区公益人,为他们加油助威。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