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绿色之钻“北欧云杉”成就BOEN地板顶级品质

icon 2016-07-26 13:46:41
icon 0

摘要:BOEN做为世界顶级的地板专家,其上乘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和极具艺术魅力的设计一直引领着地板行业的流行风向。

  BOEN做为世界顶级的地板专家,其上乘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和极具艺术魅力的设计一直引领着地板行业的流行风向。做为顶级品质生活的代表,BOEN采用了被喻为“北欧的绿色之钻”的北欧云杉为原材料,使BOEN地板在先天上就具备了贵族般的气质。

北欧绿色之钻“北欧云杉”成就BOEN地板顶级品质

  全世界的云杉属约有40种,分布于北半球,而云杉中佼佼者产自北欧。地处北欧高寒地带(北纬55°以上)。异常寒冷冗长的冬天,让北欧云杉在一年中只有约100天的树木生长季。缓慢的生长速度让年轮分布均匀、木质结构紧实牢固,因此它也被世人誉为“北欧绿色之钻”。

北欧绿色之钻“北欧云杉”成就BOEN地板顶级品质

  北欧云杉耐阴、耐寒、喜欢凉爽湿润的气候,适合生长在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沙质土壤里。在自然环境下,它们生长缓慢,并常聚生成广大的纯林,远望有如白云。在林冠下可忍受光照不足达25年之久的云杉为多年生长绿乔木,它们栖息在海拔2,400米至3,600米的高山地带。抗寒耐荫能力较强,能忍受零下30℃以下的低温。

  以高品质为首要导向的BOEN在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中,对于原材料的选择极为考究。BOEN精选北欧云杉作为其芯层和底层的原材料,为产品的稳定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无论在寒冷的挪威、多雾的英国,还是在幅员辽阔气候多样的中国(如:干燥的哈尔滨、潮湿的香港),BOEN从选材之初,就已考虑到其可能经受的环境考验。

北欧绿色之钻“北欧云杉”成就BOEN地板顶级品质

  凭借“北欧云杉”的稳定可靠性,BOEN已成为全球实木制造业的权威。近400年的木材制造、18个常用树种、360多款产品、在全球4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完善的市场和服务体系。这些数字无一不在诉说着BOEN在硬木地板领域的权威领导力,也足以证明品牌在生产和服务方面所积淀的深厚经验!

北欧绿色之钻“北欧云杉”成就BOEN地板顶级品质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