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是时候关心下你的身体了

icon 2016-07-26 12:22:10
icon 0

摘要:80后是备受瞩目的一代,总是会被人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有人说他们是“垮掉的一代”、“反叛的一代”,有人说他们“恃宠而骄”、“孤独自傲”,也有人说他们“思想开放”、“脾气暴躁”。虽然多年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现如今,80后已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渐...

  80后是备受瞩目的一代,总是会被人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有人说他们是“垮掉的一代”、“反叛的一代”,有人说他们“恃宠而骄”、“孤独自傲”,也有人说他们“思想开放”、“脾气暴躁”。虽然多年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现如今,80后已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渐成为了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承担着单位和家庭的双重任。

  说实话,比起60后面对的改革开放、福利分房,70的面对的公费教育、分配工作,90后00后面临的物质享乐、个性张扬,80后可谓是最为悲催的一代。出生的时候,正赶上计划生育,童年在孤独下度过;读书时,自费教育,大学毕业又不包分配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福利分房又取消了;等准备结婚买房时,房价已经遥不可及了;终于靠着贷款安了家,二胎任务又下来了。结果,一对80后夫妻要养4个老人、2个孩子,再加上房贷、车贷、物价上涨......

  房子、车子、票子、赡养老人、子女教育,无一不像一座座大山一样沉重。于是,越来越多的80后被逼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但创业之路何其艰难,资金有限、人手不足、下属难管......都是问题,经常要亲自包揽一切大小事务,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已成为家常便饭。长此以往,容易造成身体上火,免疫力下降等情况,甚至提前进入亚健康。

80后,是时候关心下你的身体了

  (图片来源:方太蒸箱广告)

  【80后篇】http://v.qq.com/x/page/o031371ox6e.html

  为了给80后这种牺牲健康为代价来换取现实生活的优渥的行为一个警醒,同时也给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他们带去一种关爱。方太发起了“蒸爱行动”,“改不了加班的命,就善待加班的胃”。

  蒸是最温和的烹饪方式,营养成分损失最小。蒸的过程中,原料是在饱和水蒸汽下成熟的,能保持食物的新鲜度,并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更利于亚健康体质人群吸收。蒸菜时,油脂随蒸汽升温被挥发出来,油脂含量更少,不会对脾胃造成任何负担,对熬夜加班者来说最护胃。

  而方太更是将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采用古法蒸制精髓与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打造出新一代110℃高温蒸箱。这款蒸箱采用两个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可以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110℃的高温蒸汽;高温蒸汽能够瞬间穿透食物纤维,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并缩短烹饪时间。并通过动态蒸汽平衡技术,及时排出变冷的蒸汽,使腔内始终环绕着新鲜蒸汽。充足的热蒸汽可以保证食物的鲜嫩口感,同时又逼出食物内部油脂,减少卡路里的摄入。让加班族们吃的更健康。

80后,是时候关心下你的身体了

  (图片来源:方太蒸箱广告)

  为了家庭的长久幸福,无论是在创业的路上,还是在加班的途中,作为80后的你都是时候关心下自己的身体了,先从改善不合理的饮食结构着手,多食蒸菜,蒸的对胃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