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科技【纤亿共享】功纤绵健康功能枕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icon 2016-07-26 09:56:20
icon 0

摘要:中诚科技【纤亿共享】-功纤绵健康功能纤维产业平台决定就其所需的40000个健康功能枕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同时欢迎各大企业推荐具备相关资质的优秀厂商参与竞标。

  中诚科技【纤亿共享】-功纤绵健康功能纤维产业平台决定就其所需的40000个健康功能枕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同时欢迎各大企业推荐具备相关资质的优秀厂商参与竞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纤亿共享]功纤绵健康功能枕头采购项目;

  2、标书编号:ZCGXM-2016-07-25-40000;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中诚科技【纤亿共享】产业链平台因消费市场健康生活的需要,现对以功纤绵健康功能纤维为充填的健康功能枕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为招标样品:双曲度理疗颈枕招标采购数量20000个(本司提供样板),创新健康功能枕招标采购数量20000个(由参标企业提供样板选择)。

  二为招标代加企业,具有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的参标公司享有优先权。此次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有关部门批准有合法经营资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标人必须具备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说明:本次公开招标采购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将对供应商资格进行审查,若发现供应商资格条件不符合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四、招标采购获取方法

  投标单位携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合法经营的证件;

  (2)参加本项目的招标单位需附上公司简介、优势介绍

  (3)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在通过审查后,获取参标资格。

  (4)参标公司可以直接来本司总部进行洽谈。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16年07月27日;(共三天)

  3、投标文件接收方式:本次招标文件将以投掷邮箱的方式。邮箱:3054819811@qq.com    

  六、用户需求书

  (1) 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为单位的货物及服务进行整体投标,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1、招标产品:双曲度理疗颈枕(20000个)

  规格及技术参数:到我司展厅参考实物样品(附图)

  标注:参标公司将根据实物样品提供产品打样,并提供相应的产品报价。

  2、招标产品:创新健康功能枕(20000个)

  规格及技术参数:参标公司提供实物样品,经过评选过后,再确定中标产品。

  标注:参展公司先发送参标产品(枕头图片)进行初选,不限制款数,等我司确认优选产品之后,再请参标公司带实物样品到我司进行沟通。(越快越好)

  (2)产品材质及本项目主要产品检测项目要求

  1、填充物必须使用广州市中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功纤绵健康功能纤维。

  2、严禁使用有毒有害含致癌物染料。投标人应保证所有提供的枕套面料使用正品纱支密度优质的坯布,通过环保染料印染出招标人需求书中要求无毒无害的布,制作出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的床上用品系列配套“一等品”产品。

  -聚酯纤维枕芯要求送检测项目:

  面料纤维成分含量

  填充物纤维成分含量

  含杂率(原料要求)

  卫生要求

  -枕套面料要求送检测项目:

  织物密度

  线密度

  纤维成分含量

  PH值

  甲醛含量

  耐皂洗色牢度

  耐汗渍色牢度

  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耐摩擦色牢度

  (3)具体要求

  1、 中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投标产品不得使用有毒、过敏的染料、化学用剂、辅料及配件,并能经多次洗擦而不褪色、不易起毛、不易褶皱、无裂缝、无走纱、无走线、不变形、耐洗、耐磨;

  2、 所有产品的质量标准必须按国家及服装纺织品行业现行的规范以及招标人要求的相关规定。中标人所生产供应的投标产品质量不应低于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质量相关要求,否则为不合格产品,招标人有权退货,并拒付货款;如发生上述情况,招标人不承担中标人由此发生的任何费用,并对其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保留追索权利。

  (4)包装、保险及发运、保管要求

  1、交付货物的包装必须是制造商原厂包装,其包装均应有良好的防湿、防锈、防潮、防雨、防腐及防碰撞的措施。凡由于包装不良造成的损失和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2、中标人负责将货物到现场过程中的全部运输,包括装卸车、货物现场的搬运。

  3、货物包装须采用包装箱,外注明品种、数量及单位名称。

  4、货物在验收合格前的保险由中标人负责。

  5、货物至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包装、保险及发运等环节和费用均由中标人负责。

  (5)质保期及售后服务要求

  1、质量保证期(简称“质保期”)为一年。 中标人不能调换的均按不能交货处理。 若由于招标人自身原因造成的不在免费保修服务内的问题,招标人仍可与中标人协商解决。

  2、每批次提交的货物中如有 3%的货物是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由中标人负责包修、包换或包退,并承担调换或退货的实际费用,并扣除质量保证金。

  3、对于出现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包退包换;须于接到招标人上述服务通知的 1 个工作日内,派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在 3 个工作日内保证按要求完成修改、修复等服务。

  4、质保期内中标人须免费提供相关产品维修用的易损耗件(如拉链,纽扣等)。

  (6)质保期及售后服务要求

  1、投标人须根据招标的面料要求及招标样板设计、制作样品并与其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2、款式要求: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范围内对所有已经报名的投标人进行样品展示,过期不再展示,投标人按招标人提供的指定款式、颜色制作,样品面料、颜色及图案与图片应基本

  一致,允许色差。中标后中标单位供应的所有货物以招标人提供的实物标准为准。

  3、样品必须注明样板样式、尺寸、产品结构原理、产品设计理念等。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评标时间:7月28日-7月31日

  2、中标通告:7月31日,本司将在次日进行中标公司的公告,请参标公司留意参看。

  3、中标企业备注:本次将中标公司共2家,分开承担两款招标枕头的生产。

  凡中标企业必须有在二个月时间内完成相应数量产品生产能力。(具体交货时间另外商榷)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及投标邮箱

  1、参标地址:【广州市中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盛路8号管委会大楼四楼;

  2、投标邮箱:30548 19811@qq.com      

  备注:接收投标资料时间:7月25日—7月27日

  (本次投标资料直接发送到邮箱,公司相关负责人审核之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通知中标信息)

  3、官方网站:www.zocn.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