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能门目前发展境况看未来发展方向

icon 2016-07-27 14:35:12
icon 0

摘要:在门窗市场,最有潜在市场的莫过于智能门,然后火热的背后是智能门窗市场发展缓慢的尴尬。那么智能门窗设计该怎样呢?

  一、智能门目前发展境况

  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让现代社会的门窗生活更加追求舒适感、便捷性与智能化,在此前提下智能门窗概念顺势而生。随着智能门窗行业的不断发展,许多厂家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资金研发出不同类型的智能门窗产品,让智能门窗产品和技术均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多元化发展趋势。

从智能门目前发展境况看未来发展方向

  提到智能门就不得不说到综合布线,它是智能门实现的一个基础环节,消费者在购买新房之后,如果要打造一个智能门系统,就必须对房子进行装修改造,而家居布线就是房间的“神经”,它连接着各种设备和各路信号,让智能门单品能够更方便、更有效地进行联动。目前市场上的布线方式五花八门,有中控主机式、总线式、无线式等,这些布线方式各有什么特点?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更贴合自己家居生活的布线方式?业内一直没有定论。

  二、未来发展两大方向

  目前智能门技术的两种发展方向,即高端智慧化和大众普及化。这个类似于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智慧是智能门区别普通门的主要特征。大众普及是智能门需要走的一段路。对于这两个目标,业内人士并不能准确说出可实现时间。但是就目前而言,智能门锁已经开始普及了,对智能门行业无疑是一个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