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果蔬汁与其他果蔬汁的区别

icon 2016-07-28 10:35:40
icon 0

摘要:通常我们在市面上见到的果汁多种多样。市场上流通的这些果汁通常含糖量高, 且含有各种化学添加剂,但它们对外声称是100%的天然果汁,但实际上是用浓缩果汁和水勾兑后经过62~88度杀菌处理的果汁;还有的虽然是天然果汁,但是为了延长保质期做了高压...

  通常我们在市面上见到的果汁多种多样。市场上流通的这些果汁通常含糖量高, 且含有各种化学添加剂,但它们对外声称是100%的天然果汁,但实际上是用浓缩果汁和水勾兑后经过62~88度杀菌处理的果汁;还有的虽然是天然果汁,但是为了延长保质期做了高压处理(Hpp,High pressure process), 这些果汁里的营养素和酶已经被破坏掉了。

惠人果蔬汁与其他果蔬汁的区别

  果蔬汁最重要就是新鲜纯正,原汁原味。这件事说来容易做来难,可如何才能兼顾口感与营养?惠人给出的答案简单清晰:慢榨!低速研磨保证蔬果温度几乎不发生变化,拒绝高温“杀死”蔬果当中的活性营养物质。为此,新一代惠人将旋转速度从每分钟80 转降低为每分钟40 转,比原产品旋转挤压速度减缓一半,蔬果里的营养就这样依赖“慢功”榨取出来,果汁更淳厚、更自然。

惠人果蔬汁与其他果蔬汁的区别

  惠人创始者金煐麒会长对原汁机做出的健康果汁做出了如下定义:

  第一, 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是现场低研磨出来的,所以味道和营养都很好。

  第二, 世界上最早研发的低速螺旋桨原汁机命名为“惠人”,通过传递健康,向人们传达了惠人惠生活的爱心。

  第三,除蔬菜和水果以外,谷类,坚果类等都可以放进来,形成各种各样的味道和营养,这种混合果蔬汁就是惠人果蔬汁。

  第四. 惠人榨汁选用最新鲜的材料, 每一杯都是精心制作家庭自制榨汁。

  第五,在纯天然状态下立即研磨因此果汁里的酶成分不会被破坏掉。

  大部分人误认为“果蔬汁不含膳食纤维”,实际上在惠人研磨原汁的过程当中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以液体状态提取到果蔬汁里,甚至还有非水溶性膳食纤维参在其中。根据各种研究报告提示,摄取果蔬汁对人体有益,具有改善高血脂、抗氧化等功效。

  所以喝果汁一定要选择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原汁原味的惠人果蔬汁。

惠人果蔬汁与其他果蔬汁的区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