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怎么选?帅康为你揭秘四大选购指标

icon 2016-07-29 17:06:26
icon 0

  煎炒炸煮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做菜方式,这些烹饪方式产生的大量油烟,是肺癌的一大诱因。一项来自上海的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中青年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使其患肺癌的危险性增加2—3倍。

油烟机怎么选?帅康为你揭秘四大选购指标

  (图片源自网络)

  按照人们的烹饪习惯,油烟的产生无可避免,那么油烟机便是对付厨房油烟问题的最好“武器”。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油烟机产品,消费者该如何选购呢?从哪些指标入手?

  油烟机选购指标一:风量

  风量是吸油烟机净烟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指的是吸油烟机每分钟排出的空气的体积。风量大,可以使吸油烟机在单位时间内排出更多的油烟,保证吸烟更快更及时,避免油烟在室内的逗留和扩散。

油烟机怎么选?帅康为你揭秘四大选购指标

  目前市面上的吸油烟机排风量一般都在12m³/min—17m³/min之间,而帅康的大吸力油烟机排风量则达到领先行业的20m³/min。在超大排风量的作用下,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可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将其聚拢收集排出,进一步减少油烟与人体的接触。有帅康油烟机守护,人们可以在清新无烟的厨房中安心烹饪。

  油烟机选购指标二:风压

  风压也是选择吸油烟机的重要指标之一,风压值越大,吸油烟机抗倒风能力越强,即使排出室外的烟道处于逆风位置,油烟也能被强制性排出,但如果风压小,油烟就可能排出得非常慢,或者根本排不出去。而高层住宅的排烟管通常是接到公共烟道中,由于排烟压力损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

  为防止油烟倒灌问题,人们需要选择风压较大的油烟机,如拥有400帕大风压的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在20m³/min排风量和400帕大风压的共同作用下,帅康油烟机可保证油烟的顺吸畅排,拒绝油烟“串门”,让高层住宅居民也能安心享受烹饪乐趣。

  油烟机选购指标三:噪音

  噪音也是衡量抽油烟机性能的重要技术指标,它是指油烟机在额定电压、额定频率下,以最高转速档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

油烟机怎么选?帅康为你揭秘四大选购指标

  一般来说,油烟机的吸力越大,噪音也随之增加。然而,帅康大吸力油烟机却将吸力和噪音进行了完美平衡,在保持20m³/min超大排风量的同时,帅康率先将噪音降至46分贝,相当于图书馆的窃窃私语,是适合舒适起居的声音。同时,帅康20m³/min油烟机还设置了三档风量,在20m³/min风量下,帅康烟机噪音仅有53分贝,保证人们做饭时的静谧氛围,让人们安心烹饪。

  油烟机选购指标四:智能化特点、人性化体验

  除风量、风压、噪音这些硬性指标外,油烟机的附加功能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时值得考虑的因素。例如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提供三个不同风量的档位,以适应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帅康油烟机中的一键智能换气功能,以便在烹饪中或者烹饪结束后随时清洁厨房空气、消除残留异味等,拥有这些附加功能的帅康油烟机,可以在烹饪的过程中给人们提供更多便利。

油烟机怎么选?帅康为你揭秘四大选购指标

  此外,在智能化趋势上升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社会,油烟机也变得更加智能和人性化。以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为例,为解决用户在烹饪时遭遇的油烟机碰头问题,帅康TP01油烟机机身特别升级变薄了70MM,进一步优化操作体验;为简化操作,帅康TP01油烟机特别搭载了烟灶联动功能,一键开启该功能后,帅康油烟机跟随灶具同步开机,在灶具关闭后油烟机3分钟延时关机启动,彻底吸尽残余油烟,不让油烟废气多停留片刻。

  参照排风量、风压、噪音、附加功能四大指标,人们在选购油烟机产品时便可省时省力更省心。而有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的守护,人们可尽情享受煎炒炸煮等美食,不必再为油烟问题烦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