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春天互联网整体家装海陆空战略进入实质阶段

icon 2016-08-01 08:39:59
icon 0

摘要:从“599元/平方米”到“20天完工”,从土巴兔、齐家网到实创、爱空间,今年以来,互联网 家装 的飓风愈刮愈烈,云设计、虚拟现实等互联网技术层出不穷。互联网 家装 是否能真正解决消费者装修的诸多痛点?江湖花名刘姥姥的塞纳春天的CEO刘荣日前...

  从“599元/平方米”到“20天完工”,从土巴兔、齐家网到实创、爱空间,今年以来,互联网 家装 的飓风愈刮愈烈,云设计、虚拟现实等互联网技术层出不穷。互联网 家装 是否能真正解决消费者装修的诸多痛点?江湖花名刘姥姥的塞纳春天的CEO刘荣日前在公司总部举办的“首届姥姥说讲座”上表示,塞纳春天这台USB接口非常多的“电脑”将经过生态开放达到生态共享,最终实现进来的是资料,出去的是收益的生态共享模式。这个比喻形象的解释了塞纳春天互联网 家装 在五周年峰会上提出的海陆空生态系统的战略内涵,即海陆空计划从模型出发,提出解决方案,以生态共享为结果,达成一个循环。

塞纳春天互联网整体家装海陆空战略进入实质阶段

  从2011年做电商建材起家,到2015年试水互联网 家装 ,以自有供应链为特色模式切入互联网 家装 领域的塞纳春天几年间通过低成本获取顾客的能力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迅速占据了 家装 市场,成为行业内一匹强劲黑马。

  塞纳春天互联网整体 家装 通过低成本获取顾客的能力以及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借电商建材品牌的雄厚背景,赋予了塞纳春天“自有模式”的独特基因,在性价比上彰显出突出的优势。又因为其倡导的懒人的精装修的理念,迎合了年轻人简单、省心的消费心理,迅速掀起了互联网 家装 的浪潮。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互联网 家装 平台日均独立访客逾1000万人,据预测,2016年,中国互联网 家装 市场的全部规模将达到2050亿元,市场份额将超30%。塞纳春天互联网 家装 在2016年京东618的促销活动中木门类目取得了销售额类目第一的好成绩,也足以显示出消费者对塞纳春天的信赖。

塞纳春天互联网整体家装海陆空战略进入实质阶段

  虽然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风头正盛的互联网 家装 只是量化了价格和工期两个维度,提高了装修的确定性,却仍存在边际成本高、供应链效率低等问题。但是刘姥姥表示:如果一个互联网 家装 企业,连供应链都解决不好,是很难实现长远盈利的。

  供应链系统作为生态系统中的一个核心板块,如果出现问题,客户体验就会受到影响,进而就会产生非常多的售后问题。塞纳春天早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于7月15日发布了2.0升级版的产品,这次的产品质量和国际一线大牌的品质是一样的,这说明塞纳春天已经掌握了柔性供应链的核心。

  塞纳春天最近已经在佛山、杭州、北京、郑州、武汉、太原、天津、沈阳、成都等地建立仓库,至此塞纳物流体系已完成华南、华北、华东、华中等板块区域的全线布局,达到“标准品下单次日达”。让装修工期以分站仓库的形式更好的得到保障。建仓的目的是降低一线城市的物流成本,将原有的附加值让利给客户;同时降低产品的破损率,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从而保证企业的利润。刘姥姥表示待覆盖大部分城市的仓储部建完后,物流中心和调度中心也要进行改造,因为打通系统后的大量订单需要强大的软件系统来支持,以后会通过系统或者软件的形式改造,这是下半年要攻克的供应链系统。

塞纳春天互联网整体家装海陆空战略进入实质阶段

  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也对塞纳春天互联网生态系统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塞纳春天海陆空生态系统的提出彰显了互联网 家装 品牌的行业责任心,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互联网 家居 生态系统几乎融合了 家居 产业链条上的所有点,需要各领域的通力协作,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化,以及互联网 家居 生态系统不断重塑,升级,或将引领整个 家居 行业迈向新发展。

  海陆空计划实际上是把零散的资源集中到海陆空生态系统里一起完善,让每个业务模块互相带动,线上线下全部结合,从而达到全渠道的沟通,因为在这个消费者非常多元化的时代,全渠道的 家装 才能真正的实现懒人的精装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