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icon 2016-08-02 14:18:23
icon 0

摘要:眼睛被誉为人心灵的窗口,而真正的门窗,则可以视为房屋的眼睛,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扇漏风、漏雨、不隔音的老化门窗,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着人们的正常家居生活。8月份,正值盛夏雷雨多发期,门窗行业领军品牌天东门窗,携手家居卖场龙头居然之家发起门...

  眼睛被誉为人心灵的窗口,而真正的门窗,则可以视为房屋的眼睛,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扇漏风、漏雨、不隔音的老化门窗,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着人们的正常家居生活。8月份,正值盛夏雷雨多发期,门窗行业领军品牌天东门窗,携手家居卖场龙头居然之家发起门窗“以旧换新月”的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为饱受门窗老化带来的困扰的京城消费者送上贴心福利,彰显领军品牌的标杆风采。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8月钜惠,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开启

  8月1日,北京居然之家的各个天东门窗店内人气爆棚,由天东门窗和居然之家携手开启的门窗“以旧换新月”活动正式开启,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参与。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是天东门窗在成立14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京城百姓,在8月雷雨季推出的专项优惠活动,居然之家是该活动的落地卖场。从8月1日-8月30日,顾客至北京居然之家天东门窗任一专卖店,均可享受四项免费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出图、免费拆除和免费安装。与此同时,顾客购买门窗即可享受全线八五折优惠,天东门窗老用户还将享有九五折的折上折优惠。除此之外,凡拆除的门窗,天东门窗都将以高于市场价六倍的价格进行回购,回购款项甚至可以直接抵消货款。更为贴心的是,优惠还能延期:活动期间,顾客只要缴纳1000元定金,就可以将优惠延续三个月,在八月到十一月期间,均可以同等优惠条件,随时更换新门窗。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倾情回馈,彰显行业领军风采

  提及天东门窗,京城家居消费者拥趸者甚众。作为北京本土品牌,成立于2002年的天东门窗,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服务,在消费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其推出的断桥铝门窗系统、金刚网一体系统、天东铝木复合产品系统、利樽推拉门系统、品墅阳光房系统均是市场畅销产品,成为诸多业主和家装设计师的首选。尤其是近年来针对北京雾霾天气推出的智能防雾霾窗系统,更是以与时俱进的创新工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成为行业标杆。2016年7月,天东门窗凭借快速优质的新品研发、科学可靠的销售渠道优化、认真负责的品牌塑造和良心的服务质量倍受行业关注,荣膺2015-2016年“中国家居行业十大门窗品牌称号”,展现领军风采。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表示,荣誉的获得源自客户的支持和行业的厚爱,恰逢8月又是更换门窗需求最为迫切的时间,因此,天东门窗携手居然之家推出门窗“以旧换新月”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感恩回馈新老顾客,“这也是天东门窗对客户和行业认可的感恩之举”。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天东门窗作为门窗行业的佼佼者,在品质和服务上都是居然之家卖场系统的典范品牌,此次推出门窗“以旧换新月”,更是展现了其作为领军品牌的责任担当,他透露,日前,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已经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金源店、、丽泽店、大兴玫瑰城店、玉泉营店、北四环店同步开启,居然之家将秉承十二项服务承诺,与天东门窗一起,为需要更换门窗的消费带来更加便捷、放心的服务。

携手居然之家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8月开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