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品质:千川木门真材实料演绎奥运精神

icon 2016-08-02 14:11:49
icon 0

摘要:时下最热的搜索热词绝对是“奥运会”了,法国欧洲杯的战火刚刚熄灭,巴西奥运会的征程又即将燃起。

  时下最热的搜索热词绝对是“奥运会”了,法国欧洲杯的战火刚刚熄灭,巴西奥运会的征程又即将燃起。虽然奥运会距离我们远在地球的另一半,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全民支持奥运会的火热激情,即使隔海相望,但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仍旧震耳欲聋。千川木门更是从7月29日至8月6日,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跑向里约”助力奥运的活动,赠送各类健身奖品,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用另一种形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奥运,助力奥运。  

  提起奥运,我们除了关注奥运比赛、奥运冠军、奥运金牌,奥运精神更应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奥运精神是什么?“更快、更高、更强”,这是奥运的真正内涵和追求,环顾当前的木门产业,千川木门以“冠军品质”的实力,傲立群雄。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千川木门一直在木门行业推动品质、健康木门的打造,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和产品更新,加强原材料和质量管控,将市场服务和客户互动的全面打通,构建起千川木门的“冠军品质”标准和能力。

冠军品质:千川木门真材实料演绎奥运精神


  更实实木芯好人生

  提起千川木门,它能带给人踏实稳重的感觉,这也是千川想要带给用户最贴心的守护。作为国家标准《木门窗》GB/T 29498-2013起草编审单位,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生产,就连在产品内部,也是下足了功夫。看不见的内部才是关键,千川木门门扇采用全实木拼板满芯结构,强度高、抗弯曲、性能稳定,木门不变形、不开裂。在工艺和结构上,精益求精,将传统和现代造门技术有机结合,一是榫卯结构工艺,在中国传统木工制造精髓上升级改良,结构更稳固;二是内芯指接工艺,基材全部采用指榫纵接,横向拼宽加工方式,有效消除木材应力,杜绝产品变形。

  更绿  绿色天然环保木门  

  随着千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千川绿”又成为了千川木门的一个代名词,这源于千川在绿色环保方面的不懈追求。在生产所需原材料方面,千川木门坚持环保第一、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原则,不惜成本从世界各地采购高环保标准的原料。从基材、板材、油漆,到生产用胶等重要的环保控制关键节点上,千川所用原料均达到国际高标准和国家E1级标准。

冠军品质:千川木门真材实料演绎奥运精神



  以杉木及天然木皮为主要原料,甲醛含量只有0.02mg/L远远低于国家标准1.5mg/L。同时,采用高固化紫外光UV底漆,无尘喷涂面漆,施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味,2016年6月,千川环保品质又升级,全线产品使用净味漆。净味漆具有抗菌、杀菌、消臭、净化空气的作用,让家居空气更加自然清新,使消费者的身体长久保持健康。而在粘贴剂上,采用国内外知名的标准二级企业生产的胶粘剂和白乳胶,品质达到国家一流,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双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ROHS 2002/95/EC 有害物质限用标准要求。

  更强冠军品质保障 精神寄托产品  

  有底蕴、有经验、有未来。千川木门拥有30年木制品生产历史、20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如今在实木整装新生力量崛起,私人专属定制,打造冠军品质。拥有四川成都和湖北华中两大生产基地,占地450亩,现有生产车间面积23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万套。2005年就率先在同行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多年来,已经是全国知名房企高端楼盘精装首选,包括恒大、中海、中南、中铁、华润、万科、绿地、龙湖等国内一线地产商的选择,并与千川木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冠军品质:千川木门真材实料演绎奥运精神


  我们只看到了冠军领奖的风采,没有看到冠军台下的辛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千川木门“冠军品质”也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成,而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改变、学习和创新。  

  千川木门秉承奥运精神,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不断挑战自己,向新的极限冲击;同时鼓舞着一代代千川人在产品追求和服务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地更新,永远保持着勃勃的朝气。 

  千川木门,30年发展,冠军品质,傲立群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