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icon 2016-08-03 14:52:57
icon 0

  中国健康漆“三棵树”品牌近日开启招募“健康+首席呼吸官CBO”的活动,旨在以最挑剔的标准和最严苛的态度积极践行“健康+”战略,在业内引发极大讨论。

独具“匠心”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自2003年公司创办以来,三棵树始终坚持着“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信念,倡导健康漆理念,凭借其坚毅执著,企业迅猛发展,品牌价值达到126.38亿元,成为中国健康漆领跑者。近期“三棵树”为了实现品牌从“健康”到“健康+”的匠心飞跃,将推出一个关于“健康+首席呼吸官CBO”的招聘活动,招聘的是“三棵树”品牌“健康+”的宣传使者,“呼吸官”需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挑剔严谨的态度,“呼吸”健康+系列新品的气味、成分等并作出合理的评判,将不符合“健康+”新标准的门店问题反馈至总部,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活动概念一推出就引起热议,对于“三棵树”积极践行“健康+”战略的讨论也在持续发酵中。

  如果要深究“三棵树”开展此项活动的原因就得从“三棵树”的“初心”与“匠心”开始谈起。三棵树——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自公司建立以来,秉承健康理念,循自然之道,不断绿色创新。“三棵树”为人熟知的突破点在于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健康漆”的概念,在短短十余年里,“三棵树”便已成为行业健康漆的代表性品牌,赢得了中国涂料业广泛赞誉,他对于“健康”理念的偏执追求经历了十余年时间的淘洗未曾泯灭,反而更显光芒。

  但是世界上没有久睡不起的温床,更没有安逸永存的桃花源。“不满足就是向上的车轮”,“三棵树”没有安于现状,而是选择突破,继“健康”理念后又提出了“健康+”理念以及“健康+”五项新标准——VOC为国标含量的1/12,游离甲醛达到食品级标准,苯系物未检测出,11类重金属限量标准,制定了行业内还没有的气味判定标准……可谓引领了健康涂料的新趋势。2016年是“三棵树”腾飞的一年,他以126.38亿元连续第十次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经营额和品牌价值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三棵树”在2016年成功上市,成为民用涂料第一股,这意味着“三棵树”正式走进资本市场,迈进了又一个新天地。

  “三棵树 马上住”的品牌优势已经深入人心,一谈到健康漆就会想到“三棵树”,很多消费者也都认准这一点来选择“三棵树”。但这些成就不是平白无故获得的,如今他所处的高度正是靠着他的“工匠精神”,一步步扎实地攀爬堆积而成的。“三棵树”企业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不单把企业的产品当作为企业谋发展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的执着,对自己所做的事、所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他一贯坚持对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从研发、生产到营销,环环严控,努力达到“健康+”的标准,以科学的技术进化之力,不断为这个充满化学气息的行业,引入自然清新的力量,确保每一滴三棵树漆的诞生都饱含大自然味道,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由此激发出企业的内生动力。“三棵树”企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从过去考虑实现个人价值,过渡到如今的社会价值,即做到实现社会、员工、经销商、消费者这四者之间的共同价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共同发展和共赢。多年来,在梦想的支撑下,为了成功出线,他坚持管理革新,尊重员工,唯能是用,努力建立企业强大的智力结构,完善的管理体系,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企业的发展中去。一分辛苦一分才,越是美好的现在就有最为艰难的曾经。

  从“健康+”到“健康家”,“三棵树”向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企业使命不断前行。“三棵树”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在于生态文化,在于绿色品牌,在于高质量的产品和靠得住的服务。为了消费者全力打造“健康+”系列产品,全面铺开了“马上住”项目服务,三棵树健康漆坚持把客户的健康作为企业生产的根本出发点与归宿,采用了最新负离子发生技术,能够持续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能有效去除室内多种有害气体,尤其对新装修家庭室内环境中的游离甲醛除解作用明显。此外三棵树的“O2O”电商平台,让消费者从购买、涂装到入住全程无忧,呼吸无畏。“三棵树”的“健康+”以及五项健康新标准更是油木工们的福音,根据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各类疾病人数超过10万,平均每天300人以上,而油木工成为了患病几率最高的职业。所以涂料健康与否,客户们可能没那么深的感触,最直接与涂料挂钩的其实是油木工们,只有每天都接触涂料的油木工们,才能真切感受到“健康+”的好处,并已成为健康施工的有力保障。健康+,呼吸无畏,放心刷!

独具“匠心”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醉美企业三棵树”带着初心与匠心在求真务实的沃土生根发芽,一路追求“健康+”的更高目标,揣着“自然与生活相融”的理念不断发展技术造福社会大众。如今“三棵树”又要即将开展“健康+首席呼吸官CBO”的招聘活动,不管他做什么,“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目标从未改变过,他也将义无反顾地向打造全球十大涂料品牌的方向继续迈进,用激情承载梦想,以科技拥抱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