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

icon 2016-08-08 09:12:5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6日,“科勒中国20周年庆 北京站”在位于北京十里河居然建材市场的科勒厨卫展厅隆重举行

  2016年8月6日,“科勒中国20周年庆 北京站”在位于北京十里河居然建材市场的科勒厨卫展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建贸新科建材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嘉宾莅临庆典,新浪家居网等北京众多家居行业知名媒体对当天活动进行了报道。

“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

  精彩的奥运桑巴开场舞过动后,北京建贸新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亮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20年来,科勒将美式厨卫生活理念理念带入中国,不仅将科勒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更是改变了中国人的厨卫生活方式,期待未来科勒能够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讲话中表示,科勒进入中国20周年,始终以先进的工艺、独具一格的设计引领着中国厨卫市场的变革,为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科勒中国的合作伙伴,居然之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科勒,共同为更好的厨卫生活而努力。随后冰雪女皇熊黛林隆重登场,而这也将本次“科勒中国20周年庆 北京站”庆典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在与观众的互动游戏过后,熊黛林女士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她讲述了自己与科勒卫浴的结缘,以及对于科勒品牌及产品的肯定等大家关心的话题。

“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熊黛林讲述与科勒结缘的故事

“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熊黛林与科勒消费者零距离互动

“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冰雪女皇熊黛林与任总为消费者颁奖

  科勒:家居行业的领航者

  科勒品牌诞生于1873年,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和沉淀,成为全球知名的美式厨卫经典品牌。作为血统纯正的美式经典厨卫品牌,科勒于1995年正式进军中国,将美式厨卫经典和优雅生活的理念带入神州大地,开拓了中国厨卫行业领域的发展。20多年来,随着生活品质不断地提升,凭借自身不断的创新和对高品质的追求,科勒深入生活,且已成为中国厨卫行业乃至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而经过在这些年的精心经营,科勒已经拥有17个设计体验中心,超过60家旗舰店展厅和800多家门店,超过1000多个自主研发设计产品和专利。

  在中国,科勒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消费者心中的第一品牌、市场销量第一;科勒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第一次举办世博会、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第一个迪斯尼乐园的厨卫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每一个高光时刻,都有科勒的身影;科勒获得了100多个设计奖项,与全国100多家大型房地产商,五星级酒店覆盖率超过50%。

  作为全球卫浴行业的先行者,科勒始终将设计与创新看作产品的灵魂,并从艺术、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创造出新颖独特的产品。科勒带给中国市场的不仅仅是时尚优雅的卫浴艺术品,更是全球水准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此外,科勒在中国以可持续发展为动力,11家工厂都获得十环绿色认证,淄博陶瓷工厂更是获得全球LEED认证,推动环境保护。为提高生活品质和艺术事业的发展,科勒还将继续赞助相关艺术活动和运动项目。

“一廿臻心 完美天成”科勒中国20周年庆北京站科勒十里河居然展厅

  科勒十里河居然展厅面积达400平方米,陈列着超过600件展品.。从最新加入科勒家族的维亚一体超感坐便器,到代表着极致优雅的艺术系列、玫瑰金系列以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SPA系列等,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此一站式地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经典设计。除了单品陈列,这些产品还被融入了风格多元的体验套间之中,徜徉于时尚、经典、现代,或中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套间之中,科勒的设计理念与美感哲学将被发挥到极致。

  此外,科勒频繁出现于时装周、上海厨卫展、米兰展等,科勒对时尚潮流趋势的把握,令自身不断地贴近时尚,已成为消费者了解厨卫行业潮流趋势的风向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生活文化潮流的优质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