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扬子壁挂式新风机荣耀登场

icon 2016-08-08 08:34:5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视,新风系统的概念逐渐被普及开来,但是让许多人感到失望的是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新风系统需要管道安装。而装修好的住宅,根本无法再去进行改造安装。

  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视,新风系统的概念逐渐被普及开来,但是让许多人感到失望的是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新风系统需要管道安装。而装修好的住宅,根本无法再去进行改造安装。

  为满足客户需求,扬子壁挂式新风机隆重上市!扬子壁挂式新风系统改写了新风系统的安装难题,无论是未装修还是已经装修的住宅,都可以满足您对新鲜空气的需求!与管道式新风系统相比,扬子壁挂式新风机不需要铺设管道,也避免管道内积灰的卫生隐患;安装方便,只需要在墙面开两个直径100毫米的孔即可,在未装修或者已装修好的房间都能使用。

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扬子壁挂式新风机荣耀登场

  扬子壁挂式新风机采用双流式风机,可以连续均匀地将室外相对新鲜的空气引入室内,形成有序的通风,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而在引入室外空气的同时,会通过高效热回收器平衡温差,这样引进室内的空气就不会过冷或过热,减少了暖气房和空调房的能耗损失。同时将室内以二氧化碳为主的污浊排向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网后再进入高效热交换器,然后送入室内。这样,室内的空气将一直保持着新鲜状态,室内外空气达到双向循环,保持室内空气的含氧量!

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扬子壁挂式新风机荣耀登场

  扬子壁挂新风系统最大的优点是不用开门窗就能够实现空气净化和健康通风,彻底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一年四季都能带给您带来清新、舒适、洁净健康的空气。

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扬子壁挂式新风机荣耀登场

  无论是空气净化器还是壁挂式新风机,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生活电器高端品牌,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己任,打造精益求精的创新产品,不断努力。爱家人,送健康,扬子空气净化,中国空气净化十佳企业!

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扬子壁挂式新风机荣耀登场

  2016年9月6~8日,滁州扬子高科电器有限公司将精彩亮相北京第四届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B6036 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