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里约奥运?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助你排除万难

icon 2016-08-08 15:39:16
icon 0

摘要: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四年一度的奥运热潮再度袭来。体育迷们是不是早早安排好了自己“奥运日程表”?下班回家想直奔沙发看比赛?怎么可能!不仅要买菜、做饭,还要与孩子增进感情!而这一切结束之后还有一大堆换洗衣物在向你招手!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四年一度的奥运热潮再度袭来。体育迷们是不是早早安排好了自己“奥运日程表”?下班回家想直奔沙发看比赛?怎么可能!不仅要买菜、做饭,还要与孩子增进感情!而这一切结束之后还有一大堆换洗衣物在向你招手!

  想坐下来舒舒服服的看奥运,吃饭时间省不了,压缩洗衣物的时间绝对行,大人的衣服洗衣机就能搞定,可孩子需要手洗的衣服怎么办呢?扔洗衣机不放心呀,孩子的健康可马虎不得......不用担心,海尔早已为有孩子的家庭推出了一款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分区洗护”和“免清洗”的技术,不仅可让大人与小孩同时分区洗,还能保持内桶洁净和衣物清洁健康的双重标准,换个说法就是比手洗还干净。有了这台洗衣机,各位体育迷们,你们就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了。

无缘里约奥运?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助你排除万难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创新采用一机双桶的设计,两个具备独立洗涤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桶,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大人小孩衣物分区洗又同时洗的要求。其中,左边“免清洗”大桶容量为7.5公斤,适合大人衣物以及多量衣物的洗涤,在洗衣的同时还能完成内桶的除菌自洁;右边2.5公斤小桶,多用于儿童衣物及少量衣物的洗涤,“通间无水”技术的应用保证两桶间洗涤水分离不交叉,在实现小孩衣物与大人衣物分开洗护的同时,又保证小桶内壁始终洁净如新,父母不必担心孩子衣物受到二次污染。哪怕是某天只有两件衣服你也可以随时洗,并且还省水省电又省心!这样,只需将大人、小孩的衣物分别放入一大一小两个洗衣桶,就可以放心看奥运了。

无缘里约奥运?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助你排除万难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临近了!尽管本届奥运会槽点多多,但仍不妨碍我们期待中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超级体育迷们,你们都准备全情投入看奥运了吗?将洗衣难题交给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吧!别担心,有分区洗护为你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

无缘里约奥运?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助你排除万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