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icon 2016-08-08 15:49:44
icon 0

摘要:经受了开幕首日的暴雨考验,“第110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百货会)”在8月5日和6日更加火爆,来自海内外的买家和观众纷纷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睹家居用品的潮流风尚,参观人次超7万。毕竟就算是进入互联网+时代,想要同时亲身体验到十数万...

  经受了开幕首日的暴雨考验,“第110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百货会)”在8月5日和6日更加火爆,来自海内外的买家和观众纷纷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睹家居用品的潮流风尚,参观人次超7万。毕竟就算是进入互联网+时代,想要同时亲身体验到十数万件产品也只能来百货会这样的超级平台了。

  汇聚了2000余家展商的百货会,规模达到15万平米,除了顺祥陶瓷、松发瓷器、三禾竹木、香港世宝、冠福实业、京东、淘宝极有家、炊大皇、伟立机器人、三友控股这些巨头外,更有闻喜玻璃、福建闽货华夏行、黄岩电商、龙泉竹木以及日本、韩国等展团组队来袭,走访过程中,各大品牌展商几乎众口一辞的表示下届会再来。

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纸杯成绿色环保先锋

  纸杯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但其实好多人对它有偏见,浙江瑞康则希望用竹纤维纸杯来破除成见,以竹子为原材料,竹纤维纸杯就成了绿色低碳环保、天然抑菌抗菌、洁净度高的代言人,传递出健康生活的理念。这次参会,瑞康连生产线都搬到了现场,就是要让大家对竹纤维纸杯的生产过程有直观的了解。

  细微处遇见百货业的中国梦

  瀚邦家居的中国梦一个是研发,一个是品牌,这不但是行业的缩影也是行业的希望。这次来百货会,储藏瓶、调味瓶、酵素、泡酒瓶等是其主打产品,别看他们外观普通,但用的都是国家免检的环保材质,而且五年内所有产品的专利率要提升到60%以上。有了原创设计,再通过注册“瀚邦玻璃、葫芦宝贝”两个国际商标,使其产品远销北美、欧盟等多个国家。

 一把好刀提升了你的厨艺level

  有想亲自下厨一展功夫的亲们,若要工欲善其事,那一把好刀是前提。拓牌刀具,采用德国进口钢材,超高硬度,经久耐磨,再经过刀面精细处理,多达16道工序手工开刃,能有效防腐蚀,坚韧而锋利,必能一展厨神风范。

 用餐具俘获孩子的胃

  想提起孩子的胃口,除了把饭菜做的更可口外,一套拥有米奇、小熊维尼、冰雪公主、Hello Kitty等卡通形象的餐具,可能效果更直观。Zak!儿童餐具的亮点就是与迪士尼等世界级品牌合作,让这些卡通形象跃然盘中,从而深得全球儿童的喜爱。

 工艺筷,自用馈赠两相宜

  中国竹业龙头“三月三”,百货会上主打健康环保的砧板和筷子,总经理助理周爱红介绍说,像我们的工艺筷,采用了雕刻、激光、印花、镶嵌等多种工艺,用高山竹木经多道工序加工,特点就是清爽雅致、色彩绚丽,既适合自用又适合做馈赠礼品。

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原创力量塑造经典中国瓷

  上市公司松发瓷器,历来在研发上投入重兵,市场部经理卢少鑫表示,我们专门成立了日用瓷研究开发中心,还与广东省美院、景德镇陶瓷学院及海外机构合作,进行陶瓷人才培养和新品开发设计,在百货会上亮相的“月光瓷”新系列,都是原创的器型和外观,可媲美骨瓷,有些碗碟的底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起来非常趁手。

 唯有安全方能与食物亲密接触

  曾亮相武汉的佳能保鲜膜,首次来到了上海百货会,意在开拓华东市场,将国际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佳能保鲜膜长效保水、耐加热、高粘性、易撕易用,并且都通过了最严苛的美国FDA认证,时刻把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精彩峰会接力上演

  在8月5日淘宝极有家日用百货电商供应链实战分享会上,上海携泰实业戴吉虎带来了《从供应链管理到供给侧改革》的演讲,分享了创业成功心得,即通过创建开放性模块体系,将供应链关系从简单的供货需求发展成合作伙伴,通过产品升级提升生活品质。

  在案例介绍中,携泰团队为了找到适合中国用户的无涂层铁锅,跑遍了日本数百家生产商,终于选定了出产纯铁锅无涂层的一家企业,但他们只有做料理的小锅,又经过多轮协商探讨,才敲定了专为中国用户研发的家用纯铁炒锅。

  5日下午在E5馆观众抽奖区,还是由淘宝极有家组织的众筹活动拉开了当日大抽奖的序幕,焖烧锅、德国变色杯,欧式浮雕杯三款众筹产品在设计师的解说下,引发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围观。

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110届百货会,展出规模、展商数量及观众数量都创造了历届新高,显出产业上下游在新形势下锐意进取的风貌,让我们看到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的风气已成席卷之势,各界展商在现场就纷纷预订明年席位的热情,也让111届百货会精彩可期,预祝中国百货家居业迈上新台阶。

——————————————————————————————————————————————

品牌与创新推高百货会,齐约来年再相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