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培训界炼金师邓军:用专业“锻造”团队!

icon 2016-08-08 16:56:02
icon 0

摘要:“沉稳、内敛”是小北对邓老师的第一印象。虽然带着斯文的框架眼镜,却难掩老师的强大气场。

    “沉稳、内敛”是小北对邓老师的第一印象。虽然带着斯文的框架眼镜,却难掩老师的强大气场。

【人物专访】培训界炼金师邓军:用专业“锻造”团队!

    邓军,生于1982年,重庆人。80后的他至今已在家居建材行业叱咤16年,做过销售、设计、管理等职位,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独具一格的培训理念及方法,邓老师已经是业界知名的优秀讲师。如今,邓老师加盟北疆硅藻泥,选择成为北疆首席讲师,不仅是对北疆发展前景的认可,更是对北疆环保事业的最大支持。

【人物专访】培训界炼金师邓军:用专业“锻造”团队!

小北:邓老师,您好!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以采访者的身份坐在您对面。听说,您在培训业界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玉面小飞龙”,相信这背后一定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吧,能借此机会,和我们分享下吗?
邓军:(呵呵)“玉面”其实我自己认为谈不上,“小飞龙”可能跟我的讲课风格有关系吧。这是因为在一次培训中,当时出现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而自己给出了与一般人不一样的看法,并且在平常的培训中,相对而言我会提出更多的观点,所以,在培训界从此就被冠以了这个名号。
小北:很多接受过您亲自“授课”培训的学员,都对您印象十分深刻,在您身上似乎一直都有两个鲜明的标签——“犀利,诙谐”,关于这两个标签,您本人怎么理解和看待呢?
邓军:其实这是学员对我的一种抬爱,不过也是事实。说到“犀利”,可能与我的从业经历有关。2001年开始,从室内木门、橱柜,到瓷砖、家具等行业我都有涉猎,相对来说专业性比较强,因此看待事情的角度可能相比普通讲师比较独特;同时这也跟我的性格关系很大,我平时比较随和,但是针对专业的问题则是很直接的一个人,会及时直观的把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至于“诙谐”呢,确实很多学员喜欢听我的课,因为在课堂上比较放松,这也是我培训的一个理念,就是要让学员在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得到成长,我们叫“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做一个快乐的奋斗者!”
小北:您作为业界资深培训大师,转投拥抱“北疆硅藻泥”,相信北疆一定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才让您动心了。您能“爆料”一些这背后的故事吗?
邓军:是这样,多年的行业经验让我发现一个问题,不管是橱柜、木门,还是瓷砖、家具等等,都会涉及到一个最关键的问题——环保,而我本身比较关注这个问题,所以一直在找寻能够真正解决这个问题方法。恰巧接触到了硅藻泥行业,经过了解,发现这个硅藻泥特别环保,既没有污染,而且还能吸附甲醛、净化异味,特别是作为父母的我们更能深刻感受到“健康”家居环境的重要性。同时,正好有朋友介绍北疆,北疆“爱家爱健康”的家装理念首先就打动了我,仔细了解后发现北疆的产品确实很不错,并且北疆无论是在品牌力还是市场表现、发展前景等,在行业中都是NO.1,所以我选择加入北疆从事这一份环保事业,并希望通过的自己付出与努力,能够与北疆共同成长,在北疆建功立业!
小北:北疆新一届的培训即将开始,你作为本次培训课程的总规划师与导师,能否提前向我们透露一些本次培训的革新“亮点”吗?
邓军:大家口中的“培训行业”,在我这里更愿意称之为“训练行业”。正如我的名字一样“邓军”,父母也是希望我像军人一样,具有勇于奉献、勇于承担的精神。后来我发现,“打仗”与“培训”其实是一样的,如果只是纸上谈兵,一场战争是没有取胜的把握的;而一场“培训”是否成功,则取决于它的效果是否可落地、是否基于终端、是否有具有可复制性,所以我更愿意称它为“训练营”。我们北疆这次全新的培训关键词就是“训练”,员工一定是训练出来的而不是培训出来的,与以往的培训不太相同,我们会更多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讲授的基础上,大量进行练习,让我们加入北疆的销售人员能够真正掌握技能。一场培训不在于老师的滔滔不绝,而在于学生学到的实实在在,他能够学到东西,这就是我们的成功。

【人物专访】培训界炼金师邓军:用专业“锻造”团队!

短短半个小时的分享,让小北受益匪浅,并对北疆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非常期待邓老师的专业培训。相信邓军老师的加入,“北疆”将“如虎添翼”,拥有更强劲的市场步伐,也预祝邓老师和北疆硅藻泥的未来,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