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聚首CBD,挥杆再展王者身姿

icon 2016-08-08 12:02:37
icon 0

摘要:8月5日,“‘德屋门窗杯’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友谊赛——CBD站” 于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汇聚了多个行业的高尔夫球选手,经过四小时的激烈角逐,于下午6点正式结束。

  核心摘要:8月5日,“‘德屋门窗杯’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友谊赛——CBD站” 于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汇聚了多个行业的高尔夫球选手,经过四小时的激烈角逐,于下午6点正式结束。

群雄聚首CBD,挥杆再展王者身姿

  本次赛事举办地点为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主办方为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成立初衷旨在促进家居行业等领域间的交流合作,通过活动赛事等项目弘扬高尔夫球精神以及健康、诚信、协作的合作精神。目前俱乐部会长由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担任,秘书长由智强传媒集团董事长陈京生先生担任。

群雄聚首CBD,挥杆再展王者身姿

  此次赛事的承办方为智强传媒集团。智强传媒集团是一家集传统媒介代理、新媒体内容营销于一体的媒体优化供应商。长期以来,与国内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有效整合多渠道媒介资源,以期更好的服务家居行业客户。

  赛事独家冠名为德屋门窗,全称为北京德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过较长时间的资本积累,不但拥有自己的门窗生产基地,并且形成了规模较大的集生产加工,品牌营销,渠道招商等多维一体的门窗企业,产品主要为断桥铝门窗与铝包木门窗。

  德屋企业始终坚持走品牌化发展的道路,秉承负责任的态度,从制造工艺,材料选取,渠道建设,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认真把关,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是一家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

  整场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于下午6点正式结束。赛事结束后,众选手齐聚球场会所中心,参加由主办方精心策划的颁奖晚宴。

  晚宴现场,选手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交流着比赛趣事与心得,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真诚的交流,以期下次更好的比拼。

  宴会到了后半场,进入了颁奖与抽奖环节。

群雄聚首CBD,挥杆再展王者身姿

  本次比赛无论是伴手礼还是奖品都可谓是琳琅满目,包含kasco推杆、皇室经典床罩、Tistlist挖起杆、彪马拉杆衣物包、大成虫草礼盒、牡丹籽油等总价值15万元的精美礼品,且中奖率高达100%。

  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掌声之中,颁奖晚宴也接近尾声,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