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抛砖专家答疑:瓷抛砖有些什么好看又实用的花色?

icon 2016-08-16 09:30:20
icon 0

摘要:我们凭借这个核心理念,开发出一系列产品,目前有34款花色,60款产品。大家可以看到,色系从白到米白,黄色到米黄色,到金色,深金,浅金,直到冷色调,暖色调,灰色的深棕浅,到深灰色,深黑色,特殊色,及金色,顶级的绿色,纯蓝色,紫萝红(一种暗红色...

  我们凭借这个核心理念,开发出一系列产品,目前有34款花色,60款产品。大家可以看到,色系从白到米白,黄色到米黄色,到金色,深金,浅金,直到冷色调,暖色调,灰色的深棕浅,到深灰色,深黑色,特殊色,及金色,顶级的绿色,纯蓝色,紫萝红(一种暗红色),再加上黑色与金线结合的黑金花……

  为什么我要强调色系,因为瓷抛砖的调色相当困难。我们的全系列产品获得了中国建材联合会所有权威专家一致首肯,认为瓷抛砖的整体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

用例子证明事实

举几个例子做进一步解释。


1、紫罗红


诺贝尔瓷抛砖专家答疑:瓷抛砖有些什么好看又实用的花色?


  我这一片叫紫萝红。我对它的感情非常深,因为8个月搞一片砖,奋斗的时间非常长。

  有人问瓷抛砖的研发为什么这么难,我打个简单比方:一杯浓稠的牛奶跟一杯开水同时调这样深的色调,可能浓稠的牛奶根本调不出来。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四片砖我们仅在颜色处理就用了64道工序。我从事陶瓷将近30年,没有遇过这么复杂的产品,这是空前的,我希望最好也不要再有,因为实在太难了。

2、经典黑白


诺贝尔瓷抛砖专家答疑:瓷抛砖有些什么好看又实用的花色?

  黑白是最经典的颜色。请大家注意这白色的砖,它的通体性最能看出选材的标准。你要做的白,选的料一定要好;再看黑色,要把最黑的饱和度通过原料做出来是相当难的。市场上黑色的仿石瓷砖产品很多,但都达不到这个效果。


  近看鱼肚白,用料纯净洁白饱满有微透感,质地厚实,触感温润细致,从能带来的沁人心脾的静谧感。

  先看这个白色的砖,我们俗称鱼肚白,近看它会发现白胚中缓缓透析到面层的淡蓝色,具有汉白玉一般的透感。触摸它的时候会感到质地非常细致,能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静谧感。

  再远观这块白色砖的纹理,分布自然,磅礴大气,每一个层次的绽放,给人以畅快之感。

3、黑金花

诺贝尔瓷抛砖专家答疑:瓷抛砖有些什么好看又实用的花色?

  图中这款黑金花的实际取材者就在现场,他是意大利合作伙伴的首席设计师。黑金花,顾名思义就是体要黑线条要金,这样的品相最上乘。不过,即使很次的线条,也已是罕见与稀有,因为这样的石材已经买不到了。

  近看它颜色饱满深沉,由里到外一黑到底,黑得干脆,黑得畅快。我们再远观,它的纹理雄浑有力,还可以看到细节——一种暗裂纹的处理细致刚毅,可以说将这款黑色石材中的王者表现得淋漓尽致,它的工艺与表现力绝对经得起像尹博士这样专家级的严苛眼光。



诺贝尔瓷抛砖专家答疑:瓷抛砖有些什么好看又实用的花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