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木器向中国奥运情侣看齐,用心定制整体实木家居

icon 2016-08-16 10:00:41
icon 0

摘要:今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落下帷幕,小将施廷懋夺金,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则名列第二,摘得银牌。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发生了一个唯美的意外。在全世界的见证下,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手捧戒指单膝跪地,正式向何姿求婚:“我愿意让你欺负...

  跳水池边的浪漫

  今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落下帷幕,小将施廷懋夺金,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则名列第二,摘得银牌。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发生了一个唯美的意外。在全世界的见证下,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手捧戒指单膝跪地,正式向何姿求婚:“我愿意让你欺负一辈子”,结束了两人6年的爱情长跑。

大华木器向中国奥运情侣看齐,用心定制整体实木家居

  秦比金坚,大华木器向中国奥运情侣看齐

  跳水路上的爱情

  同为我国跳水运动员,秦凯与何姿一起走上赛场拼搏,努力成就自己的体育事业。他们有着一样的体育梦,也有着彼此的温暖依靠。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没有取得好成绩,何姿在场外送上一个大大额拥抱,温暖了失意的秦凯。4年后的里约,秦凯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回馈了女友。得意时,失意间,他们永远相伴相依,是彼此的心灵港湾。无论事业还是事业,秦凯与何姿都是努力拼搏的人儿。而时光也没有辜负他们的默默努力。

大华木器向中国奥运情侣看齐,用心定制整体实木家居

  伦敦奥运会上,秦凯与何姿深情相拥

  用心经营日子

  “出发里约奥运会前我们聊过,如果是这样的结果怎么办。我们一直希望把该完成的事情做好,有遗憾,但是绝不后悔。到了刚才那一刻,谁得了金牌、银牌、铜牌,我们已经看得很淡了,人生一辈子,跳水不是全部,希望我们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好,我们要一起去感受以后的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是我对她说的,也是她所希望的。”秦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秦凯与何姿的爱情,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与祝福,而这对于两人来说,必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关于未来,他们一致“希望我们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好”。赛场上,一起全力以赴用心拼搏;回归生活,携手用心经营日子。秦凯与何姿对彼此的珍惜,对爱情与未来生活的用心,让全世界为之动容。

大华木器向中国奥运情侣看齐,用心定制整体实木家居

  大华木器用心定制整体实木家居

  所有认真的爱情都值得拥有世上最美好的祝福。大华木器衷心祝福天下所有秦凯与何姿一样用心的眷侣。经营爱,定制家,大华木器愿与你们一起认认真真把日子过好。

  关于大华木器

  大华木器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香港大华木器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原木门、实木家居。大华木器于2002年开始在中国内陆构建销售网络并在新疆成立第一家原木门木门直营店。至今,大华木器已发展成为包括原木门、实木门、窗、实木楼梯、实木地板、实木家具、实木衣柜、实木酒窖等产品的整体实木家居定制服务的实力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