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卡萨帝空调送风不伤人,首创 “软风体验”

icon 2016-08-16 11:46:14
icon 0

摘要:长期以来,空调送风与体感温差过大,严重影响着用户在使用空调过程中的舒适度。7月20日,专业评测机构万维家电网对多款高端空调进行了 “空调送风舒适度”专项测评,数据显示,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1.8米处,多款参评空调中,卡萨帝云鼎空调出风口...

  长期以来,空调送风与体感温差过大,严重影响着用户在使用空调过程中的舒适度。7月20日,专业评测机构万维家电网对多款高端空调进行了 “空调送风舒适度”专项测评,数据显示,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1.8米处,多款参评空调中,卡萨帝云鼎空调出风口温度恒定的维持在22℃-23℃范围内,而其他空调出风口温度主要在16℃上下浮动。

  据了解,本次实验选取在具有252个温度传感器的“空调舒适性实验室”,并在室温30℃的同等条件下分别进行。实验中,将每台空调分别开启23℃制冷模式,然后选取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1.8米范围内的5个定点进行温度测试,每隔5分钟进行取数并精确计算温度平均值,系统生成一条曲线。

专业评测:卡萨帝空调送风不伤人,首创 “软风体验”

专业评测:卡萨帝空调送风不伤人,首创 “软风体验”

  数据对比发现,卡萨帝空调出风口温度主要控制在22℃-23℃范围内,而其他空调出风口温度主要在16℃上下浮动。此外,评测还针对房间整体降温效果进行了有效对比,在室温同为30℃情况下,卡萨帝空调全程降温速率快于其他空调,保证制冷效果同时打造“软风”,送风舒适不伤人。

  研究表明,人体舒适最佳温度为23℃。传统空调在制冷过程中,出风口温度大多在12℃-16℃之间,无法保证出风温度与体感温度相平衡,送风生冷刺激人体,容易诱发头疼、感冒等不适,严重影响家居环境舒适度。而评测实验中的卡萨帝云鼎空调通过结合空气动力学与人体舒适学,首创BNT温自平衡科技,保证空调送风前首先混合室内风,使空调送风距离出风口1.5米便可达到恒定的23℃ ,达到人体最适温度的黄金标准。

  行业专家称,在空调企业规模扩张中,用户需求也由使用硬件产品过渡到体验生活方式的转变。纵观当前空调市场,传统企业仍停留在以产品为中心的固定模式下,忽视当下空调使用过程中室温突变引发人体不适等痛点。然而,卡萨帝不断探索、满足甚至创造消费者需求,以创新科技为己任,时刻保持至臻匠心的精神,助推整个空调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