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砍价,森歌集成灶让利新高度

icon 2016-08-16 11:15:17
icon 0

    经常有人这样问,森歌集成灶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健康产品,物超所值。激烈的市场竞争常常让企业走向追求行之有效、能立马带来收益的歧途,而森歌集成灶却始终怀着一颗造福消费者,做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的心,所以森歌集成灶投入大量资源在高端产品开发和让利消费者的渠道上,这才成就森歌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的光荣称号。

联盟砍价,森歌集成灶让利新高度

    让利消费者不仅是一句口号,还是一种需要践行的承诺,森歌集成灶在回馈消费者的道路上玩出了深度、玩出了新花样。

联盟砍价,森歌集成灶让利新高度

    无锡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联合26家家居建材品牌在同庆楼酒店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联盟砍价”活动,众商家集聚一堂吸引了大批顾客蜂拥而来。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家居建材琳琅满目,商家们各显其能招徕顾客。森歌集成灶的展位设在会场正中位置,摆出的各种型号产品令顾客啧啧称奇,人们纷纷上前来了解产品,此次森歌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价格空间,就怕顾客不砍。不仅如此,下单客户还可获得附赠礼品,优惠力度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整个过程,森歌集成灶宛如会场的明星般获得极大的人气,消费者满载而归。

联盟砍价,森歌集成灶让利新高度

    森歌集成灶的使命是给顾客带来健康、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其它的都只能让步。只有服务好消费者的品牌才是好品牌,只有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